台中南屯區建案搶先看 | 精銳Garden One 精銳建設 720°立體森林 單元二 富域新核心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666

全球前十大 紐約Wimberly團隊跨國巨擘,單元二2000坪大基地,台中大樓【精銳Garden One】留設1400坪獨擁的湖光森色,在最繁華的區段擁抱最壯麗的綠海。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近七期鄰公益路商圈,單元二台中新富域核心;【精銳Garden One】擁有一片私家湖泊,一座玻璃花房,一座大森林,打造58‧63‧120坪,總戶數120戶,戶戶擁有宜居生活美學陽台。

充滿國際現代時尚的建築,襯映陽台綠意格外出色,而陽台的垂直綠與花園的水平綠,則交融為台灣唯一僅見的720度立體森林。

「精銳Garden One」的會館空間,找來全球前十大的頂尖設計團隊Wimberly Interiors進行擘劃;Wimberly空間團隊擅長傾聽品牌歷史,再轉化為獨特創意,作品遍及全球。

 

精銳建設,走在時代潮流前端,以綠海取勝,敏銳察覺到客戶對自然綠意的渴望,也預見低密度、高綠覆的住居環境,台中南屯區大樓【精銳Garden One】將成頂級豪宅的新主流。

 

公益路 單元二 精銳建設 【精銳Garden One】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2104

接待中心:台中市惠文路708號(大業路口)

基地位址:單元二大墩十二街vs益豐路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