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區透天別墅【春耕 NO.5】頂程建設開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63


頂程建設開發於高雄市橋頭區推出全新建案「春耕 NO.5」,目前是施工中的透天別墅,預售中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鄰熱鬧的橋頭商圈僅5分鐘車程,鬧中取靜位於橋頭區芋寮文明巷內芋寮壽生廟附近,有6大房可三代同住。環境清雅,是限量2席的四樓電梯豪墅。

周邊商店應有盡有,從區公所、戶政、圖書館、到農會、郵局…環境超方便,往梓官商圈也只要5 分鐘車程就能到達。學區有五林國小、橋頭國中小、梓官國中小,交通上南來北往相當便利。學風優,此區培育出不少傑出的社會人士。

高雄岡山區「春耕 NO.5」為施工中的透天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47坪,全案共有2戶住家。每戶建坪57~58.6坪、地坪21.1~26.4坪。4.2米面寬、前院停車、房數可規劃為6房,總樓層數為4樓。格局方正、外觀採天然大理石搭配抿石子,地板舖設進口拋光石英磚,搭配德匠系統廚具與TOTO牌衛浴設備,使用高級進口建材,門窗採用錦鋐氣密窗,給住戶防水隔音一級棒的居家品質。

 

頂程建設「春耕 NO.5」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140 

接待中心 高雄市橋頭區隆豐路 199 號    
基地位址 高雄市橋頭區芋寮路

頂程建設開發 「春耕 NO.5」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5140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