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相建設永吉 台南市七股區新案河岸綠地,房產美景悠閒慢活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921

宇相建設於台南市七股區推出全新建案「永吉」,目前是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基地就位在七股區美麗的河岸綠地永吉,鄰近三股國小和漁會,每日可欣賞曾文溪永久綠帶公園的河岸景觀,讓生活中多了一份城市少有的寧靜與安詳。交通方便往西直上61快速道路。用小錢換大別墅,大地坪、低總價,入住傳統併排雙車墅。



台南市七股區「永吉」為全新完工的預售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332坪,全案共有7戶住家。每戶建坪50~52坪、地坪40~60坪。5.7~7.7米大面寬、前院停車、房數規劃為5~6房,總樓層數為3.5樓。與台江國家公園、黑面琵鷺保護區、三股海鮮街為鄰,是假日休閒好去處,生活不疾不徐,享受慢節奏的簡單生活。

 

宇相建設「永吉」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170

接待中心 七股區永吉81-12號    
基地位址 七股區永吉 

宇相建設「永吉」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170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