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 | 台中北屯區 富旺雍華 富旺國際開發 太原新都心 書香 綠海 新東方御邸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135

位於北台中綠核心,富旺國際開發台中北屯區新建案【富旺雍華】宜居建築,近廍子國小明星學區公園宅,大手牽小手,悠閒上學去。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位處74號太原新都心,座擁一快雙捷, 10分鐘台鐵紅線太原站,接軌捷運綠線雙捷共構松竹G4站,太原夜市3分鐘,74號太原匝道直下,1公里輕鬆到家。

宜居建築中,錯落堆疊的跳島綠陽台,延續自然的綠景入窗來,新東方御邸規劃【富旺雍華】,散步就到廍子國小、大坑浪漫情人橋、新都生態公園,盡享雍華人生。

台中北屯區大樓【富旺雍華】規劃,3房(三陽台)~4房(雙主臥),窗外就有藍天有綠地,轉角就是學校公園, 10萬坪大坑山水,就是日常窗景,近山活氧空氣清新,氧森呼吸宅邸。  

㊣太原新都心、名宅新聚落,擁抱高綠覆率的高便利生活,稀有三面臨路、開闊視野,散步就到學校、公園、夜市、大里溪河岸景觀。

 

台中北屯區大樓新建案 太原新都心 學區宅 富旺國際開發【富旺雍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4147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53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七路V.S太和路二段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