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治鄉透天店住金店面【鑽石金店NO.2(吉利金鑽NO.2)】吉利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790


吉利建設於屏東縣長治鄉推出全新建案「鑽石金店NO.2」,目前是已經完工的成屋店住建案,歡迎至現場賞屋。基地就位在長治鄉生活機能很棒的潭頭路上,斜對面就是全聯超商。鄰正15米路、82大建坪5大房、是店墅雙效的增值透天宅。開車五分鐘可以抵達熱鬧的香揚商圈、瑞光商圈;7分鐘可以抵達長治交流道,鄰近長治國中小、黃昏市場、全聯、便利商店、圖書館、鄉公所、衛生所等便民機構,生活圈相當豐富。

「鑽石金店NO.2」為已經完工的成屋透天店住,樓下就是市場大道金店面,不論是開業或出租都可以賺錢。樓上則是五大房(三套房),還有2大露臺花園。一樓店面鋪設大理石地板、外牆採用印度玫瑰大理石、全棟樓梯採用波斯灰大理石,還配有數位全彩影視對講機、國賓防水氣密鋁門窗、整套林內高級廚具與豪華衛浴設備。熱銷中的金店面店住別墅,歡迎您蒞臨鑑賞。


吉利建設  「鑽石金NO.2」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5362

屏東縣長治鄉成屋透天店住 吉利建設「鑽石金店NO.2」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362
接待中心 屏東縣長治鄉潭頭路
基地位址 屏東縣長治鄉潭頭路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