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台中北屯新案 舜元知茵 水湳智慧城X大巨蛋 MUJI風溫潤智慧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7,978

從車水馬龍的中清路上,轉進同榮路的寧謐巷弄,感受街坊鄰里的溫暖人情;放學路上的童言童語,引領家的方向;經過公園,家就近了……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挑高日式MUJI風的社區門廳中,打造一處無壓空間;空間的尺度帶來心靈的寬度,釋放緊繃的工作神經,回到家的溫馨。


|無印良品風 溫潤宅|簡約舒適又充滿生活感的「舜元知茵」,以質感溫潤的淺色原木搭配石材,作為公共空間的主調;一踏入社區門廳,隨即被溫馨滿滿的空間抱個滿懷。

進入地下停車場,B1第二門廳及電梯梯廳,均採用間接照明設備;將車停好後,轉身返家就能感受家的溫馨氛圍,從視覺第一時間就能舒緩下班後的疲憊。

其他公設如:親子會館、開卷書房、生活廚房、健身房等,均採大量木質空間規劃,徹底詮釋無印良品風,帶來的柔和空間質感,細細品味溫潤宅邸的厚實溫度。

|人性 環保 機能健康宅|純3房規劃,「舜元知茵」樣品屋中,開放玄關區的設計規劃,讓人一進門,目光就被落地窗外的光景所吸引,採光通透,直接感受室內寬闊的空間感!

從一進門的餐廚區到臨窗客廳、休閒區,除了衛浴及廚房,全部採用溫潤的木質地板,串聯一家子的溫馨。

廚房,採用餐廚合一設計,戶戶L型廚房規劃,大雅廚具,林內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使用全球最大木地板製造商,德國太格木地板,使用木材原料,再輔以與環境相容的粘合劑,確保居家環保與健康。

「舜元知茵」除了標配日本百年工藝大廠INAX(伊奈)智慧科技衛浴外,還特別在衛浴中採用預裝修設計,讓衛浴收納更輕鬆便利。

因應環保新世代來臨,在B1停車區,還另外設置可充電汽車停車位,以及電動機車充電車位各1,跟進愛地球的腳步,實踐環保建築理念。

|銀級 智慧建築|舜元建設持續追求建築卓越,推動智慧化居家空間,榮獲銀級智慧建築標章的「舜元知茵」,基地面積367.8坪。

樓層規劃為獨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共有50戶住家,1戶店面,格局坪數規劃38坪純三房。

在公共空間中,除了設置全齡化無障礙空間,友善居家外;還建置雲端智慧管理電子管家、社區電子門禁,收信管理系統等;隨時守護居家安全、生活便利。

 

「舜元知茵」因位居中科及水湳經貿園區之間。毗鄰大巨蛋預定地及洲際棒球場;吸引科技菁英、文藝青年及運動迷的青睞。

 

|水湳智慧城 × 大巨蛋|舜元知茵」毗鄰環中路旁面積6.9公頃的「台中巨蛋體育館」預定地,近中清路「水湳經貿園區」。

台中巨蛋預計111年動工興建,115年完工、116年正式營運;台中北屯新案『舜元知茵』除了與巨蛋為鄰,也近洲際棒球場;環中路、中清路、以及串連台中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的中科路豎琴斜張橋。

|熟成商圈 名店林立|住在「舜元知茵」鄰近松竹崇德美食商圈,同榮路另一側往中清路美食大道,逢甲商圈,水湳市場商圈等。

生活採買往中清路商圈名店街,沿著同榮路往中清路方向走,沿途就有同榮黃昏市場。

同榮中清路口,即將完工的遠東愛買、已經營運的運動用品名店迪卡儂、星巴克咖啡、麥當勞、燦坤、寶雅、家樂福等;10分鐘內車程,滿足便利好生活。

|四通八達 交通宅|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與同榮一街口,「舜元知茵」步行2分鐘可至同榮公園,車程3分鐘即可抵達學區中的新興國小、四張犁國中約8分鐘、7分鐘可至水湳經貿園區內的中央公園。

5分鐘可至國道1大雅中清交流道、74快速道路匝道,串聯國道3號南下北上;距離高鐵、台鐵、台中國際機場三大轉運節點,均在15分鐘內車程。

│台中北屯新案 純3房  自 然 風 質 感 宅│
台中房地王 台中北屯大樓推薦
舜元建設【舜元知茵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與同榮一街口
賞屋請洽:09868-51888 轉 34705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488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