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台中東區透天 佑崧安居 全新完工 3萬坪綠海交通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592

佑崧建設在東區74太平匝道旁,推出「佑崧安居」透天新成屋建案,基地總面積1361坪,37戶4樓透天,總價2188萬起。↑實品屋,現場實景拍攝。

佑崧安居」正臨3500坪公園預定地旁,再加上現有的東英公園、祥順公園、樂成公園、東福公園等,合計,坐擁近3萬坪綠海環抱。

位處熟成熱門商圈,振興商圈、樂業商圈、中山商圈、太平商圈、秀泰商圈、十甲商圈、新時代商圈等,生活採買樣樣便利。

佑崧安居」1分鐘抵樂業路口,右轉隨即可上74快速道路太平匝道,迅速串聯全台中各區,接軌國道1、國道3、台中烏日高鐵站等。

↑社區型1樓孝親房或多用途規劃空間。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分臨路型及社區型「佑崧安居」,基地位於8米樂業路508巷內,巷口兩側分別連接振興路及樂業路;出行便利,返家寧靜。

佑崧安居」臨路型25戶(包含電梯戶12戶),戶戶前院停車,層退大露台設計,露臺家樹羅漢松的綠意,為居家的寧謐休閒更加分(下圖實景)。佑崧安居」社區型12戶,1樓停車,社區大門旁設置社區環保室,不必天天追垃圾車,雖住透天也享有大樓戶的便利生活。↑實品屋,現場實景拍攝。

全案雙拼透天規劃,每戶屋側均騰出L型空間通道,不走前門進屋,也可以繞道後門進出;雖戶戶緊臨,以隔間牆,間隔出各家私密空間,進出停車保密到家。↑社區型仍是兩兩雙拼,以石材,丁卦磚,隔柵等,鋪陳現代簡約立體外觀(現場實景拍攝)。

除了後院空間,社區型4樓頂,台中透天「佑崧安居」貼心加蓋與房屋結構體一體成型的雨遮,方便洗衣曬被及多用途空間(下圖實景)。

累積2000住戶支持,零負評「北台中第一品牌」的佑崧營建機構,創建於1994年,25年來堅持初衷,堅信「住宅不只是建築,更是每個家庭的心靈寄託。」

↑實品屋,現場實景拍攝。

台中房地王 東區透天成屋推薦
佑崧建設【佑崧安居
接待中心: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37巷109-12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37巷(近樂業路)
賞屋請洽:09868-51888 轉 34916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