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電梯別墅【臺邦樹屋】臺邦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7,232


臺邦建設於台南市安平區推出全新建案「臺邦樹屋」,是預售中的電梯別墅建案,歡迎至安平樹屋旁的接待中心參觀。安平古堡轉個彎,西門國小前就是「臺邦樹屋」的基地,矗立在美景處處,觀光勝地的古堡街靜巷內。附近的學校有西門國小與熱鬧的安平老街,周圍就是多家知名小吃店,像是周氏蝦捲、同記豆花…,安平古堡更像是後花園般,美景與文化古蹟伴隨孩子長大。

「臺邦樹屋」為預售中的電梯別墅建案,全案共有16戶住家、每戶大建坪98~123坪、大地坪34~56坪、大面寬、中庭雙車庫、還有方便的電梯,是臺邦建設集團2020安平代表作。安平夕照是浪漫微光、也是療癒之歌,從家欣賞天光飛雲的美麗魔幻時刻;老街的熱絡拼出一幅味蕾地圖,城市中水幕於腳邊壯遊,天高目遠的安平勝景,讓「臺邦樹屋」成為您不可多得的優質好家園。

臺邦建設  「臺邦樹屋」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557

台南市安平區電梯別墅 臺邦建設「臺邦樹屋」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557
接待中心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安平樹屋旁
基地位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安平樹屋旁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