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楊梅區預售華廈【騰元和樂】騰元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025


騰元建設於桃園市楊梅區推出全新建案「騰元和樂」,目前為施工中的預售華廈建案。覺得2房不夠用3房又太貴嗎?「騰元和樂」聽到了您的心聲,力挺首購~推出輕鬆GO超高CP值彈性空間大2+1房,楊湖路上多5分鐘,富民方案省百萬!玩美早鳥價!388萬起,讓首購輕鬆擁有3個房間。整體面積坪效充份應用極致,沒有虛坪,買到合理又人性化大空間。

「騰元和樂」為預售華廈,正在熱銷中的建案。基地總面積237坪,全案共有28戶住家、每戶住家建坪30坪起、數規劃為2~3房,總樓層數為7樓、地下一層與一樓可停車,共規劃了28個平面式停車位。低公設比29%,信箱區為公共設施。所有房間都開窗,沒有暗房,浴室也開窗,通風不潮濕。滿足小家庭的大空間,10年內不必煩惱再換屋囉!

騰元建設「騰元和樂」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5459

桃園市楊梅區預售華廈 騰元建設「騰元和樂」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483
接待中心:桃園市楊梅區德和路與富民街口 (google大學湖畔)
基地位址:桃園市楊梅區富民街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