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透天別墅【凱悅】上華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998


上華建設於屏東市推出全新建案「凱悅」,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建案。屏東市因為可使用的建地少,新成屋透天厝動輒房價千萬,而「凱悅」則是上華建設力挺青年成家的「屏東市青年成家墅」,總價888萬就能在屏東市買到4樓透天厝。一層一房完善獨立空間設計、間間套房、還是坐北朝南帝王座向。到歸來國小1分鐘、屏東大學2分鐘、屏菸文創園區3分鐘、屏東演藝廳4分鐘,好地段實惠價,僅有珍稀2戶。

「凱悅」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全案共有2戶住家、每戶住家建坪56坪、地坪25坪、房數規劃為3房,方位座北朝南,總樓層數為4樓、前院可停1輛車。附近生活機能方便,有全聯、統一便利商店、全家、還有歸來菜市場,就近熱鬧民生路商圈,歡迎蒞臨鑑賞,是首購族成家的好選擇。

上華建設「凱悅」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5328

屏東市透天別墅 上華建設「凱悅」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5328
接待中心:屏東市歸國巷5號隔壁
基地位址:屏東市歸國巷5號隔壁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