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預售大樓 創緯建設「天臻」擁抱3公園3校園 靈活付款 優雅換住45坪大3房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351

創緯建設 桃園平鎮大嘍 「天臻」擁抱3公園3校園

靈活付款 優雅換住45坪大3房

大型公園、明星學區向來就是房價保值增值的兩大指標,擁有一樣就實屬難得。「天臻」得天獨厚擁有3座公園加上3座優質校園當鄰居的絕佳環境,以及鄰近中壢新屋交流道的交通優勢,一推出就成為許多客戶搶購的目標。

「天臻」延續在地品牌緯創建設推出「天之驕子」的熱銷口碑,位居文化國小、平興國中、復旦中學重量級文教區,靜謐擁抱校園書香。天生孕育菁英的人文底蘊,周遭更有不少名人家庭、在地仕紳遷居相迎!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一貫教育明星學府通通在身邊,更有利於孩子提前輕鬆學習,近一步接軌世界!

「天臻」身邊有文化公園相伴,市府正積極推動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規劃闢建地下3層停車場,109年底完工後可提供232個汽車停車位,結合智慧尋車、車牌辨識、電子票證等科技;並重整地上公園及設立公園服務中心,設計埤塘式鋪面、增設夜間照明系統,同時引進超商、咖啡廳等設施,加上休憩廣場、大型綠地、賞景步道、兒童遊戲設施等等,結合鄰近的復興親子公園、乙未戰爭紀念公園,豐富每一天的休閒生活!

「天臻」生活版圖集結美好的地段,知名速食連鎖店、24小時營業超商、美式大型賣場、咖啡館、藥妝店、金融機構、醫療院所,傳統市場…生活所需應有盡有!全區產品特別規劃45坪大3房,兼顧氣勢與舒適,現場另有搭配靈活付款專案,提供給注重文化教育、講究生活的菁英家庭最幸福的選擇!

 

創緯建設 桃園平鎮預售屋 「天臻」

接待中心 平鎮區民族路二段215號    
基地位址 平鎮區文化街90巷旁 

賞屋專線:09868-51888 轉 35262 天子驕子-天臻

https://taoyuan.housetube.tw/3526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