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建設」即將推出令人期待的建案大作「金石龍悅」

reproduced
分享:
瀏覽數 :  10,204

深耕嘉義33年,擁有好口碑的「金」字招牌建商「金石建設」即將推出令人期待的建案大作「金石龍悅」,這是為了紀念過世的「金石建設」創辦人父親,接班人五年來的嘔心瀝血之作,在嘉義西區共規劃兩棟大樓及26棟透天店面的新建案,目前尚未公開就已備受各方矚目,令人期待。

在嘉義最好的地段蓋最好的房子,是「金石建設」33年深耕嘉義所秉持的理念,因為嘉義屬於地震帶,因此「金石建設」格外注重施工品質與結構安全,如果別的建商使用5分鋼筋,金石就會用7分鋼筋;在結構上地基全部採用大樓結構筏式基礎施工,這點在嘉義也是獨一無二。

不論是開發地段、還是格局規劃、到嚴選建材、與建築物外觀的美感、風水與工法、客變與保固…金石建設總是站在屋主的立場來思考,帶來全方位的保障與售後服務,這也是為什麼金石建設的建案深受市場歡迎,在短期內就能銷售一空。即將推出的力作「金石龍悅」,包含了大樓與透天店住,敬請期待! 

 

金石龍悅於3/18日開賣以來,好評不斷、熱銷不斷!為回饋廣大對金石龍悅喜愛的貴賓,我們獻出最大的禮讚!

 

金石建設集團  金石龍悅  嘉義西區新案

賞屋時間:早上9:30-晚上9:00

接待中心 西區世賢路二段299號
基地位址 嘉義市新民路及民生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803 
推薦建案: https://chiayi.housetube.tw/35803/

 

關於記者 reproduced

reproduce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