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 巨匠建設 巨匠傳承 英式莊園 大甲核心生活圈 首購也能住透天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4,175

善用74台中環線快速道路,國道1,國道3,國道4,台61線濱海快速道路等交通要道,首購也能住透天。

 

大台中生活圈,因為有密集的交通網路相互串聯,除了房價,「交通優勢」早已成為新世代購屋的先決條件之一;工作地點「離家近」的定義正在改變...。

 

交通樞紐要道 大甲市核心

巨匠建設 台中大甲建案「巨匠傳承」,座落於大台中路網軸心的大甲區甲后路旁,近國道3大甲交流道。

大甲未來城巨匠建設「巨匠傳承」,位於甲東路33巷近甲后路口,3 分鐘匯入大甲交流道,迅速接軌國道四,串聯國道一;10 分鐘到麗寶樂園、台中機場,30 分鐘可達台中市政核心,新光三越、大遠百等。

從「巨匠傳承」1分鐘匯入繁忙甲后路車流,5分鐘迅速到達大甲市區、鎮瀾宮商圈等;周邊公共設施環繞,有中山公園、中正紀念館、長青活動中心、婦女福利服務中心等。

 

「巨匠傳承」基地,更鄰近大甲網球場、幸福公園、大甲運動公園預定地,居寧靜綠帶更享便利繁華。

居「巨匠傳承」,入主優質學府、人文薈萃之境,近東陽國小、致用高中、大甲高中5-10分鐘。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新古典藝墅 大甲新地標

台中大甲透天「巨匠傳承」,近2300坪大基地,獨具匠心的規劃,分區打造68戶,總價888萬起,產品選擇性高,滿足首購、首換、三代同堂等不同需求。

新古典莊園藝墅建築「巨匠傳承」,不僅傳承巨匠建設一貫的建築美學,更在繁複的細節工法中,不失莊嚴。讓建物外觀充分流露古典穩重的貴族氣息。

整座社區宛如莊重典雅的博物館,16米中庭大棟距,雙拼式立面。

前院停車,1樓孝親房規劃,地坪:30坪~48坪,面寬:4.2米~5.5米,6戶電梯戶規劃。

巨匠建設,鍾情古典巴洛克式及英式風格建築,讓建築不只是建築,而是藝術的延伸、文化的傳承,帶來大甲地區最富異國風情的建築新地標。

生活美學 工藝精神

因為巨匠建設對建築的用心,除了建物外觀的精心雕琢外;工法建材,更是層層把關、處處堅持。

巨匠建設採用六大獨特管路施工工法,讓雨水、馬桶的水、浴室的水、廚房的水、洗衣服的水、冷氣的水,都有自己專屬的管路通道,讓家用廢汙水分流,確保管路暢行無阻。

家戶更贈送頂樓除氯淨水系統,全面提升居家用水品質,讓住戶可以安全安心用好水。

戶戶選用精雕花蔓的頂級鑄鋁鋼玄關大門,三段式門鎖;廚房選用木紋面版,櫻花整體廚具系統櫃,及櫻花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乾濕分離衛浴,主臥更配備HCG免治馬桶座。

住的未來 新大甲墅生活  

「巨匠傳承」基地,位於緊鄰大甲市中心的外埔地區(有新大甲美名),在國道三號大甲交流道帶動下,新建案多以低總價造鎮方式,吸引大甲本地,以及后里中科、台中上班族、苑裡、后里等地的年輕新移民進住。

該區已迅速形成嶄新的大甲東生活商圈,除了交通便利外,公共建設的逐漸動工,住的新未來,「巨匠傳承」確實值得期待。

台中大甲區預售透天 巨匠建設【巨匠傳承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316
接待會館: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371號(甲后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東路33巷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