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熱銷建案推薦|川湖晴美 咫尺繁華 斗六市區 10分鐘 大樓換透天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582

鄰近斗六市十三里社區活動中心,「川湖晴美」距離斗六市中心只需10分鐘車程,以斗六市心的大樓價,就可以在「川湖晴美」輕鬆住透天。

↑斗六市十三里社區活動中心外觀。

 

川湖建設斗六市十三里透天新建案「川湖晴美」,正臨十三南路,基地總面積768坪,本案總戶數共21戶透天純住宅。

↑「川湖晴美」位在十三里十三南路上的基地。

川湖晴美」,分臨路型(5戶)及社區型(16戶),面寬5米2~9米06,前院停車雙車位;地坪29坪起,16米大棟距;前庭後院,戶戶獨立建照。

↑「川湖晴美」外觀3D示意圖。

周邊休閒景點環繞的「川湖晴美」,鄰近就有九九莊園文化創意休閒園區、十三番生態農場、露營區等,8分鐘車程可抵斗六知名峇里島風親子觀光勝地「雅聞生技觀光工廠」。

沿著門口的十三南路上就有雜貨店、小吃店、早餐店等;接竹圍路、萬年路,2-3分鐘就有全家及7-11便利商店。

從「川湖晴美」3分鐘車程,可抵私立幼兒園、學區中的「溪洲國小」,就學接送便利。

緊鄰溪洲國小的「溪洲森林運動公園」與學校綠帶串連,大片綠地也能夠讓大人小孩,一起奔跑、散步、玩飛盤,親子健身休閒的好去處。

若需利用台鐵「石榴車站」通勤接送,開車或騎車也只需9分鐘;斗六透天「川湖晴美」該有的生活機能都有了,滿足居家日常的基本所需。

↑「石榴車站」外觀實景。

透過橫向的雲科路可以貫穿「雲林科技工業區」,近距離接軌國道3斗六交流道、78東西向,串聯國道1;南來或北往,上班、旅遊,聯外道路四通八達。

↑位於萬年路上「川湖晴美」接待中心。

居「川湖晴美」,離塵不離城,短短10分鐘,不僅可以用買大樓的預算換住透天;還可以換取更好的生活空間。

雲林斗六市透天新建案 川湖建設【川湖晴美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6037

接待中心:斗六市萬年路510號

基地位址:斗六市十三南路1-2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