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市心大心墅—允成建設「寬薪園8期」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688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允成建設於台南市學甲區推出全新建案「寬薪園8期」,集生活、人文、休閒於一身的絕佳地段,其中擁有傲人的十項優勢:美食、便利、書香、安全、觀光、清靜、雙公園、教育、近洽公、正市心,讓您同時享有都市的便利及郊區風情的閒適。

   「寬薪園8期」主打透天別墅超大棟距及寬庭社區,不僅視野開闊、隱私更加分,同時兼顧一家大小足夠的休閒空間。全案總戶數為17戶,每戶地坪為33-46坪,建坪45-50坪,面寬4.4-6.7米,房型規劃為4房,樓層規劃為地上3層,每戶透天配有1-2個車位,總價598萬元起。

  
建案位於學甲生活圈,周邊美食、超商雲集,臨近東陽國小,讓您能與孩子牽手上學。雙公園優勢讓您散步就可抵達公園綠地,超人氣老塘湖藝術村更是您假日休閒的好去處。想擁有十項全能的學甲正市心透天別墅嗎?「寬薪園8期」歡迎您蒞臨鑑賞!

 

學甲區透天別墅 允成建設  寬薪園8期

接待中心 學甲區寶發路182號    
基地位址 學甲區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5871

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5871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