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銷建案推薦|鉅邑樹自在 鉅邑建設 跳島革命 大雅首座國際氧森 宜居建築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6,900

大雅首座宜居建築即將誕生!為大雅地區帶進跳島革命新主張,「鉅邑樹自在」對位義大利米蘭國際氧森宜居綠建築,開啟國門新視界;鉅邑建設超前20年的建築革命宣言。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台中大雅坐落中科、水湳經貿園區、清泉崗台中國際機場間的核心地段;近距離接軌國道1、國道3、國道4,及74號快速道路等交通優勢,以絕佳地位,掌控中台灣重要交通樞紐,直驅機場,全球漫遊。

「鉅邑樹自在」就位在大雅雅環路二段140巷內,近學府路國中、國小學區書香靜境、迅速接軌中清路強大交通運能。

大雅大樓「鉅邑樹自在」巷口,雅環路二段上,步行生活圈。

鉅邑樹自在」廣納中部都心繁華,坐收中科、台中國際機場、水湳經貿園區、14期大巨蛋預定地等,未來增值高潛能地段。

生活腹地機能佳,巷口出來就是雅環路二段,近民生路、學府路,大雅國中、大雅國小、第一公有市場,孩子接送、日常採買3~5分鐘車程可達。

 

鉅邑樹自在」基地總面積約800坪,樓高B2~13樓,6大公設(挑高大廳、交誼廳、宴會廳、健身房、閱覽室、兒童遊戲室)。

 

鉅邑樹自在」建案基地,順著道路做半圓弧型規劃,分2棟72戶規劃;純3房優質住家。

低建蔽、高綠覆率,「鉅邑樹自在」跳島露台植綠外觀,創造空中微生態;1樓中庭就有49棵大樹,全社區總計約150棵植栽綠林,與四季繽紛樹林共生共榮。

減低熱輻射及熱島效應,有效節能省電,對位開窗迎風對流,自然降溫,24小時緩和居家氣溫。

大雅首座國際氧森建築「鉅邑樹自在」,將在各界的引頸期盼中,綻放領先未來20年的風景。

台中大雅區大樓新建案 宜居建築
鉅邑建設【鉅邑樹自在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408
接待中心:中清路・雅潭路口
基地位址:雅環路二段140巷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