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惠宇VIEW 惠宇建設 預計3月中旬前後進場 預約賞屋已逾700組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631

惠宇建設深耕北屯機捷特區,已經陸續推出「惠宇敦北」、「惠宇千曦」與「惠宇一方庭」,案案熱銷;第四期「惠宇VIEW」,也預計在3月中旬前後進場。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惠宇VIEW」基地面積約1,300坪,位於南興北二路與敦富東街口角地;緊鄰1500坪公園綠地、旱溪藍帶、台中捷運G0總站、近興建中的好市多台中二店等。

台中北屯大樓建案「惠宇VIEW」,周邊無緊鄰其它高樓建案,依據基地特性規劃2棟24層樓高的住宅大樓,總戶數182戶,35~55坪,2房~3房。「惠宇VIEW」也將成為G0特區中,獨享的開闊棟距、眺望全區及大坑山景的最高視野。

由於惠宇建設在北屯機捷特區前三案的向隅者多,再加上有意在機捷特區購屋者眾;得知深耕台中房地產47年的惠宇建設,近期將推出新案,目前尚未公開銷售,來電預約賞屋者早已超過700組!

 

據了解,惠宇建設今年在台中市推出3新建案,除了「惠宇VIEW」之外,分別位於南屯單元三重劃區、及南區中山醫大商圈等;以及竹北高鐵站新案,總銷金額高達140億元。

台中北屯大樓建案推薦  惠宇建設「惠宇VIEW」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331號

基地地址:南興北二路VS敦富東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62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