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 | 白金漢特區NO.6 南投的陽明山 歐式花園崗石城堡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5,335

南投的好山好水,一直是中部都會人,從現實生活壓力下快速抽離的最佳去處;南投市的交通便捷,近年來吸引很多台中人移居。

 

在離塵不離城的擇居智慧中,南投縣治特區生活圈,成為台中人收藏南投人文風景,圓滿一生墅願的最佳地點。

▲南投豪宅「白金漢特區NO.5」社區實景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南投市文化南路上,因位於南投縣治特區的後山,是市民晨起或傍晚散步騎車的休閒運動勝地。此區因為有「白金漢特區」在此專為成功人士打造的大規模豪墅造鎮計劃,在青山綠意之間,點綴一幢幢白色崗石城堡,「南投陽明山」稱號,不脛而走,南投透天「白金漢特區NO.6」,目前結構中。

▲「白金漢特區NO.5」社區實景

位於八卦山麓的「白金漢特區NO.6」,擁有好空氣、好水質,與南投市區的居住氛圍相比,這裡就仿若台北陽明山的豪墅特區。

 

從基地旁往上走,3分鐘就可以到達南投市同源圳自行車道,沿途田園山色,視野遼闊,隨時享受騎乘單車、散步的樂趣。

 

從「白金漢特區NO.6」,到車水馬龍的南崗路口,南投縣立體育場、南投縣議會與南投消防局,只需3分鐘車程。

▲文化路V.S南崗路口,正對南投縣立體育場正門

▲縣治特區生活圈,南投縣議會與南投消防局對望。

坐擁南投縣治特區生活圈,南投縣議會、南投縣消防局、南投縣立體育場、南投醫院、南投縣立婦幼館等,公教人員居多,不僅對外交通便利,生活圈單純,安全度也更加分。

生活日常採買,南崗路口就有大盤大商場、麥當勞、肯德基等。

體育場兩側民族路、集賢路上餐廳、診所、小吃店,應有盡有。

▲南投縣立體育場旁,集賢路街景。

到家樂福賣場及大型餐廳街、客運站等,也只需5分鐘車程。

▲家樂福大賣場,距離「白金漢特區NO.6」車程5分鐘。

每個成功人士,都渴望能在一處山水之境,擁有一座心中的夢想城堡;位在文化南路233巷26弄,「白金漢特區NO.6」,與「白金漢特區NO.5」緊鄰;共享8米落雨松大道豪墅聚落。

受到《國家建築金質獎》肯定的優質建商,繼「白金漢特區NO.5」受到台中地區的中小企業主熱烈迴響之後;結構中的「白金漢特區NO.6」,未來仍延續前期的室內格局、歐式花園崗石城堡外觀、玫瑰花鍛造欄杆,防爆鑄鋁鋼木門,防盜格子窗,庭園造景等。

▲「白金漢特區NO.6」

《以下文中呈現「白金漢特區NO.5」的成屋實景,僅供參考》

▲「白金漢特區NO.5」社區實景

一墅一城堡,「白金漢特區NO.6」大地坪80 ~ 125坪 ,建坪98 ~ 115坪,面寬10.0米以上;享受私家領域的寬天地闊。

▲「白金漢特區NO.5」社區實景

▲「白金漢特區NO.5」社區實景

白金漢特區NO.6」總戶數9戶,樓層規劃地上3層,房間規劃 4房~5房,1樓還有超大坪數的孝親房,屬三代同堂的產品。

▲「白金漢特區NO.5」1樓樓梯旁孝親房實景

1樓除了孝親房,大器開闊迎賓客廳,前院開大窗,側院開小窗,全1樓空間四面採光,室內光線極佳。

▲「白金漢特區NO.5」室內1樓實景

客廳後方是寬闊大廚房,以白色鏡面烤漆面板的整體廚具+中島規劃;標配SAKURA櫻花三機,另外還有best 崁入式3D 旋風烤箱、櫻花電器收納櫃等。

▲「白金漢特區NO.5」室內1樓廚房實景

全棟採用TOTO系列精品衛浴,讓住戶享受衛生、健康、舒適的居家日常。

▲「白金漢特區NO.5」2樓主臥衛浴實景

▲「白金漢特區NO.5」3樓次臥衛浴實景

 

一樓客用衛浴廁所內,還貼心設有男士專用小便斗。

樓梯間採光充足,扶手由一樓延伸鍛造設計至二樓,二樓往上扶手,採實木做垂直支撐。

在私有的獨棟雙車庫花園別墅裡,前庭側院都是景觀花園植栽綠化,在家庭院中,就能獨享四季繽紛。

白金漢特區NO.6」,與五期對望,社區大棟距,私設道路寬達8米,從自家院子到道路寬約6米,戶與戶正面棟距就將近20米。

在「白金漢特區NO.6」,笑擁繁華,享生活機能,四通八達便利交通,5分鐘可銜接國道3號,快速奔馳南北,接軌74台中環線,迅速串連台中市各區、彰化高鐵、台中高鐵等。

 

全崗石打造「白金漢特區NO.6」,以離塵不離城的居所概念,落籍大南投縣治特區高級別墅聚落,一幢幢經典絕美獨棟豪墅,一座座世代相傳、越住越有價值的雋永建築。

 

▼南投市 獨棟透天別墅推薦▼
黑龍江建設【白金漢特區NO.6
接待中心:南投市文化南路233巷26弄18號
基地位置:南投市文化南路233巷26弄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600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