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開箱|敦富高捷 家與綠的距離 烏日高鐵特區 文風生態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8,251

家在自然裡,自然裡有個家,我若不在家,就是在門前的公園、屋旁的生態小徑;家與綠沒有距離;在家,也能天天有氧森呼吸!▲「敦富高捷」對面 榮泉里社區公園之一,榮泉公園。

敦富高捷」坐擁校園綠地、生態別墅、兩大公園串聯的碧波樹海;在城市都心也能自在森呼吸;「敦富高捷」以人文學風、菁英氣韻打造一座品味建築,收攏烏日副都心最美的人文風景。

▲榮泉公園荷花池。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敦富建設敦裕營造,從八期移植建築精萃到烏日高鐵特區,在旭光國小文教生態園道氛圍下,復刻豪宅美學,用心規劃「敦富高捷」人文別墅、學區稀有臨路透店宅。

▲「敦富高捷」,以生態綠徑與旭光國小緊臨。

絕版臻藏 縱橫之美
敦富高捷」,以立體方框搭配隔柵線條,拉出景深與層次,展現建築外觀立面的大器風範與幾何線條的縱橫之美。

▲「敦富高捷」外觀3D圖。

敦富高捷」基地方正,總面積約330坪,在高綠覆低密度的生活區域中,規劃周邊稀有的透天臨路金店及社區型人文別墅;打造私人會所、補教業、企業總部或傳家宅邸的最佳選擇。

▲「敦富高捷」臨路金店與旭光國小徒步區,連成一氣。

正臨20米榮泉路金店,地坪:23~50坪,大面寬6米~11米格局設計,社區型人文別墅中庭擁6米車道,標準戶面寬4.7米起,1樓停車,可停1-2台車;4房~5房3衛的規劃空間。

在「敦富高捷」享寬闊生活的自在從容,與比鄰的旭光國小蕹翠綠帶串連一氣,在花木扶疏間享受滿滿芬多精。▲「敦富高捷」旁百米林蔭人行步道。

與國際同步 LUBE廚具

戶戶標配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義大利品牌整體廚具,百分百義大利製造LUBE集團CREO廚具,搭配林內三機;完美體現廚具家具化的國際潮流,為時尚品味、生活美學再加分。

▲精選廚具示意圖。

精品衛浴 飯店美學

採用來自北美150年歷史American Standard美國標準百年衛浴,打造五星級飯店美學,提供居家一隅放鬆舒壓的私密小天地。

▲「敦富高捷」接待中心,建材展示大廳。

出家門就到緊鄰的旭光國小及旭光國小附設公立幼兒園,在家就能看到孩童在校園中,跑跑跳跳的愉快身影。

▲「敦富高捷」生活機能圖。

位處烏日高鐵特區中的敦富開發「敦富高捷」,坐落烏日中山路南側低密度住宅區,緊臨旭光國小,沿著校門徒步區,經過松鼠公園就到烏日林新醫院生活圈。

▲旭光國小大門,正對榮泉里社區公園之一,松鼠公園。▲「敦富高捷」沿著校門步行可達 烏日林新醫院。

「敦富高捷」1分鐘匯流烏日中山路,5分鐘到高鐵站;近距離接軌國道1號、3號,經由台74線10~15分鐘可到七期新市政中心。▲「敦富高捷」到台中高鐵5分鐘。

整個烏日高鐵特區,擁有強大的交通聯外區域優勢,透過高鐵一日生活圈、台鐵高架化串聯,及完善公車運輸網系統,連動周邊人流、物流、金流商機。

期盼已久的三鐵共構最後一塊拼圖「捷運綠線」,終於要在今年10月就要開始試營運了,年底正式通車。

未來捷運綠線將延伸彰化,以及施工中的溪尾大橋延伸段工程,預計2021年1月完工,烏日到芬園從55分鐘縮短為7分鐘;串聯國1、國3、台14線、台74線等道路,讓中彰投區域聯結更輕鬆。▲三鐵共構最後一塊拼圖「捷運綠線」,通車倒數。

敦富高捷」不僅坐擁烏日副都心高鐵特區的交通地利之便,更是沉浸學區、公園比鄰的高綠覆、低密度生活圈,一處生活與事業兼顧的人文之境,坐擁天地富足人生。

 

烏日高鐵特區 台中透天店住新建案 推薦
敦富開發【敦富高捷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546
接待中心:烏日區三榮路二段438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烏日區榮泉路(旭光國小旁)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