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 | 昌祐建設 昌祐又一湛 台中北屯區 雙塔四併 散步就到好市多

MARGO123
分享:
瀏覽數 :  7,371

昌祐建設在單元十二推出【昌祐又一湛】,主打雙塔四併、戶戶邊間,一層樓4戶、2部電梯,提高單戶電梯使用率,每戶為3房2廳格局,且邊間皆採雙面採光,加上一樓外圍有森林廊道規劃,並設有全齡中庭廣場,讓0至99歲的小孩長輩都能夠行動自如。

台中北屯區建案【昌祐又一湛】基地位址於北屯區南興三路、順興街口,鄰近更有好市多北屯店、麥當勞、大買家及春水堂旗艦店,散步即可到達,而北屯商圈也是開車5分鐘內就到,生活機能便利。

昌祐又一湛】距離74快速道路的潭子、松竹匝道僅需10分鐘內車程,加上步行300公尺就可直達台中捷運G4站、台鐵松竹站,快速串聯整個大台中,享受鐵路、捷運及道路的便捷。

基地面積約1031坪,地上13層、地下2層,3房2廳37坪,雙面臨路角地,為單純住宅區,棟距大、路寬廣。

北屯區大樓【昌祐又一湛】鄰近葳格中學,並有文中、文小預定地,步行即可抵達學區,另外走路就可到萬坪南興公園、籃球場及旱溪河岸,循著綠意上學、散步或運動,都相當愜意。

北屯區大樓建案推薦 | 昌祐建設 昌祐又一湛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竹路與敦富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順興街口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5727 

關於記者 MARGO12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