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建案開箱 | 維瓦第天晴。琅琅書聲 優質學風 陪孩子快樂長大!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5,135

琅琅書聲串連優質學風,家長買房、換屋的首要考量,就是能提早卡位文風鼎盛的文教學區宅,讓孩子一路成長耳濡目染,「學區宅」向來也是房產保值抗跌的關鍵。
人文薈萃 文教特區
在地建商維瓦第建設,精挑彰化溪湖人文書香豐沛之境,推出「維瓦第天晴」大樓新建案,要讓溪湖在地淳厚的人文風範,在潛移默化中,植根於孩子們的生活之中。

在「維瓦第天晴」,坐擁文風鼎盛的學府特區,不僅鄰近幼兒園、湖北國小、溪湖國中、溪湖高中,各級學府環繞周邊,坐擁超完備學區。維瓦第天晴」位於溪湖頂新街靜巷,在滿滿的歷史建築之外,還能與各級學校、藝文館、圖書館書香靜境為鄰。

靜巷角地 採光通風宅
善用ㄇ型角地,維瓦第建設團隊的好設計,讓「維瓦第天晴」立擁格局、採光、通風健康宅,在「維瓦第天晴」日日是好日。維瓦第天晴」基地總面積約331坪,B1~13F,在臨路的ㄇ型角地上,規劃店面2戶,住家56戶,合計58戶的大樓社區,戶數單純。為首購及首換族群量身規劃2~4房,坪數:20.18~45.29坪,每層樓高3.2米,可以增加室內收納空間設計,採光通風更佳,戶戶衛浴開窗。

質感建材 與台中豪宅同步 

與台中豪宅建商同步採用,來自德國第一大品牌-太格木地板,100%純松木基材高壓製成,低甲醛、超耐磨、親膚性讓您的家更有溫度。

採用台灣老字號品質穩定的HCG和成衛浴,在2房格局中,也特別將衛浴一分為二,浴室與廁所分開,體貼住戶使用上的便利性。

防霾健康 與台北帝寶同級
採用力霸大廠窗框,搭配一級建材Poll-tex荷蘭原裝進口普特絲防霾紗窗,與台北帝寶同步採用, 彰化首推一級建材;防塵、防霾、防PM2.5、防二手菸、防花粉、排除甲醛、抗紫外線,守護全家健康。

地質改良 耐震好宅
維瓦第建設為了讓地質穩穩當當,特於「維瓦第天晴」的基礎結構上,每間隔2.5米支基樁,樁徑80公分,全案共施作157支,深度8米基樁,加地下室開挖深7米共15米深安全基礎施作工法。讓整棟建築站在穩當的地盤上,確保地震天災來臨時,生命財產的安全無虞。


維瓦第天晴」安全耐震宅,防震6~7級,目前施工進度,正處地盤改良階段,預計2022下半年完工。

 

優質公設 敦親睦鄰
基地位於頂新五街臨8米計劃道路,近臨溪湖主要幹道員鹿路、彰水路。
ㄇ型角地的「維瓦第天晴」,沿著圓弧型道路,退讓安全人行空間,不僅保障社區住戶進出安全,連周邊鄰居行的安全都照顧到了。

在「維瓦第天晴」1樓的安全退縮空間裡,不僅人行安全,也規劃林蔭植栽;除了社區的綠美化,也是住戶或鄰居路過的休憩空間。

 

挑高四米八的社區接待大廳,頂樓的空中花園,住戶交誼廳等;各樓層梯間獨立,確保家戶開門隱私,2電梯2安全樓梯,層層採光佳,安全看得見。

 

天晴好日 好好生活
維瓦第天晴」不僅位處溪湖文教特區,生活機能更是便利,步行3分鐘可達學區中的湖北國小、溪湖國中、溪湖高中只需7分鐘;車行5分鐘抵彰水路商圈。

10分鐘上國道1溪湖交流道,迅速接軌76快速道路,往東串聯國道3,往西連接台61。除了溪湖老街既有的繁華便利,連鎖大賣場,則循著商圈外環發展,有康是美、85度C、四季百貨、全聯、寶雅、屈臣氏、眾喜生鮮超市、楓康超市、麥當勞、等,溪湖在地生活機能的便利性,幾乎與都會區同步。

外地人的景點 溪湖的日常
溪湖除了古色古香的老街、琳瑯滿目的羊肉爐餐廳,吸引大批觀光客外;到觀光葡萄果園採果、軍機公園看飛機、以及溪湖糖廠坐觀光小火車等。

假日適合帶著小朋友來戶外野餐,邊搭小火車邊吃枝仔冰,享受親子的歡樂美好時光;外地人的觀光景點,卻是溪湖人的日常。開心成家 書香好宅
溪湖坐擁彰化之心的地理優勢,也是周邊鄉鎮的生活採買中心,再加上鄰近的二林中科園區啟動;吸引在地及二林、埔鹽、大村、埔心、田尾、碑頭、鹿港、福興、麥寮等地的年輕世代選擇落腳溪湖生活圈。維瓦第建設,以最完善的規劃,最親民的房價,打造長久安居的書香好宅「維瓦第天晴」,助這一代年輕人,開心成家。

彰化溪湖預售大樓建案推薦
維瓦第開發【維瓦第天晴
接待中心:溪湖鎮福安路122號(四季百貨旁)
基地位置:溪湖鎮頂新五街&頂新七街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71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