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富開發 敦裕營造|敦富高捷 歡慶開工動土大典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754

敦富開發 敦裕營造「敦富高捷」透天社區別墅金店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於民國109年04月15日上午吉時,於烏日高鐵特區榮泉路基地位址隆重舉行。
動土大典儀式,由敦富開發吳崇銘總經理主持,率領建案相關工程人員,進行祈福祝禱儀式後,協同與會貴賓烏日榮泉里里長何聰智等四人,手持金鏟,進行動土儀式,共同祈求「敦富高捷」新建工程順利圓滿。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敦富高捷」動土大典後,預計2021年底完工落成,隨著動工啟動,敦富開發也早早就做好工地施工期間的敦親睦鄰、友善鄰里工作。

▲台中最新建案「敦富高捷」外觀3D示意圖。

敦富開發吳崇銘總經理表示,為了避免「敦富高捷」施工期間工地廢汙水外溢,可能造成左鄰右舍不便;特於工地四周施作「防溢基座」,先把自己的工地管理好,是本分也是友善鄰里的具體作為。

▲敦富開發吳崇銘總經理

更與「旭光國小」合作,將「敦富高捷」的施工圍籬,幻化成「童趣創意園地」,提供給孩子們一個美術創作的展覽園地。

「敦富高捷」用童趣創作美化施工圍籬的創舉,也獲得「旭光國小」師生們的支持,除了鼓勵孩童創作,也吸引左鄰右舍路過欣賞畫作。

「敦富高捷」基地,坐落烏日中山路南側,低密度住宅區,烏日林新醫院生活圈;正臨20米榮泉路上,前與「榮泉公園」相對。▲烏日建案「敦富高捷」對面榮泉公園。


側與「旭光國小」隔著百米生態林蔭大道為鄰。在高綠覆的生活區域中,規劃周邊稀有的透天臨路金店及社區型人文別墅。

社區中庭擁6米車道,標準戶面寬4.7米起,1樓停車,可停1-2台車;3衛,4~5房規劃空間。臨路透天金店規劃,適合補教業、公司行號設立、餐飲等,地坪:23-50坪,面寬6米~11米,與比鄰的旭光國小蕹翠綠帶串連一氣。

 

烏日高鐵特區 台中透天店住新建案 推薦
敦富開發【敦富高捷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546
接待中心:烏日區三榮路二段438號
基地位址:台中市烏日區榮泉路(旭光國小旁)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