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銷建案推薦|烏日高鐵特區 輕井澤三期 大露台綠洲・電梯公園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708

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氣溫屢屢飆新高,炎炎夏日走在路上,都能迎來一波波熱浪;都市中的熱島效應,讓綠帶公園,在都會中更顯稀有珍貴;尤其是大型公園周邊的透天建案,向來更是房價的保證。

▲從台中建案「輕井澤三期」陽臺眺望公園。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登偉建設「輕井澤三期」,位於烏日健行北路低密度住宅區,正臨高鐵特區中的「公13公園」首排,基地總面積592坪。

戶戶臨路共計16戶,住家12戶,店面4戶,獨門獨院前院停車,面寬5.1米~7.1米,可停2~4車位。

輕井澤三期」,地坪:36.7~44.2坪,建坪:93.7~94.8坪,樓高:4樓半,5大套房,整層大主臥規劃。

輕井澤三期」戶戶標配頂級建材,中興保全E-home管理,低調奢華,安全至上,富豪最愛的電梯豪墅。

輕井澤三期」用心規劃各樓層園藝景觀,窗前大露臺植栽與公園綠意串聯,下樓就是林蔭步道、大草皮綠波蕩漾及生態荷花池等。


輕井澤三期」透天別墅,不僅適合三代同堂,青銀共居;也符合企業總部、私人接待所、補教安親等規格需求;是有遠見之企業主、台商回台置產首選產品。
輕井澤三期」更與占地3,689坪的新光人壽傑仕堡五星級飯店、員工教育訓練中心,共賞同一座公園景緻。▲施工中的新光人壽傑仕堡五星級飯店,預計今年6月完工。

步行3分鐘可抵成功車站、近鄰榮泉里兩大社區公園、旭光國小,串聯烏日林新醫院步行生活圈。

輕井澤三期」,1分鐘匯入烏日中山路,2分鐘接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串聯國道3,5分鐘到高鐵台中站、74台中環線,10~15分鐘可到七期新市政中心。

台中市政府積極打造烏日副都心計劃,引進展覽、物流、商務、休閒娛樂等產業;待捷運綠線今年年底正式通車後,烏日高鐵特區將正式邁入三鐵共構新紀元。

烏日高鐵特區 台中透天店住新建案 推薦
登偉建設【輕井澤三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6341
接待中心:烏日區健行北路330號
基地位址:烏日區健行北路330號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