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哥文青硯 | 2~3房 左擁水湳經貿智慧城 右攬14期巨蛋 | 北屯區建案開箱

Jade Ruan
分享:
瀏覽數 :  13,099

台中發展核心 美麗新願景 
14期重劃區越來越耀眼奪目,水湳經貿區、商場BOT、百貨進駐鄰近的11期重劃區,利多效益日漸發酵,亞哥建設注意到了。 ▲「文靑硯」左擁水湳經貿智慧城,右攬14期重劃區。

 

亞哥建設自2004年紮根,在台中這塊土地滋長,深厚資歷贏得在地好口碑,更以專業眼光尋找台中未來新發展核心,於是亞哥文青硯應運而生。

 水湳園區加持 展開都心生活典範
亞哥文青硯基地落腳中清路二段1166巷內,自擁靜巷一方地,又與繁榮興盛的市容生活為鄰;以中清路為界,有台中最後一塊寶地之稱的水湳智慧城就離家這麼近。以中央生態公園為主軸,蜿蜒蔓生出經貿、生態住宅、文化商業、創新研發、文教五大專用區。未來隨著水湳轉運中心、國際會展中心、智慧營運塔、中台灣電影中心、台中綠美圖逐漸到位,勢必帶動周圍的商業活力和具有前瞻性的都市風貌。

生活方便 機能全面
亞哥文青硯生活機能完善,中清路上的眾多商家滿足多元日常需求,有全聯、萊爾富超商、迪卡農、星巴克、愛買、寶雅、Uniqulo中部最大路面店。
傳統市場採買可到水湳市場、同榮黃昏市場,開車不到10分鐘的路程還能夠到老樹公園踏青,生活機能的便利和舒適無庸置疑。交通機能佳,車程5分鐘內輕鬆上路國道一號、74快速道路。
 
學區環伺 文青有理
帶有儒雅氣息的亞哥文青硯,讓家長下班不匆忙,六年免接送。新興國小走路1分鐘就到,附近還有陳平國小、大德國中、衛道高中、西苑高中和逢甲大學。


簡約不簡單 設想最貼心
亞哥文青硯基地總面積約345坪,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2-3房,建坪23-42,共55戶。大樓公設有接待大廳、會客區和頂樓曬衣場,為體貼父母健身之餘能夠看顧小孩,將健身房和兒童遊戲區打通,闔家大小歡樂運動零隔閡。

溫暖的居家調性 療癒期待回家的心
亞哥文青硯室內採現代簡約風,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一家人的交流互動成為公共領域的生活重點。 ▲住家大門由歐洲最新加密防盜拷的waferlock三合一電子鎖防護,開啟大門可一眼敞見舒適客廳,一天的疲憊和防備立刻放鬆不少。 ▲廚房搭配櫻花烘碗機、抽油煙機、雙口瓦斯爐,並規劃整齊劃一的收納櫃,設備齊全,讓下廚輕鬆有效率。 ▲客廳凝聚家人情感。  ▲臥房調性完美地揉合靜謐氛圍,以純潔的白色和溫潤木質賦予空間溫度,不需要多餘的色彩和複雜的設計,恰恰好展現舒心適意的生活感。 ▲ 衛浴乾溼分離,內外地板選用不同的磚材,淋浴後的安全多了一層防護。標配Derek免治馬桶,所有廁所都有開窗,讓衛生環境和品質升級。 ▲ 寬敞的次臥,擺下雙人床後仍有富餘的空間,為了讓房間有足夠的自然光線,亞哥文青硯在每戶房間開了一扇窗,陽光灑落床邊一角的光影變化將會是家中看不膩的風景之一 。

 

嚴謹監工和服務 只為滿足住戶期待
亞哥建設於台中創立20年,在水湳重劃區推出的亞哥靜硯、亞哥墨上青、亞哥知青匯已全數完銷,建築實績優異,施工過程謹慎不懈怠,售後服務也完善,即使過了保固有問題,亞歌建設仍大力相挺並給予協助。亞哥文青硯看好14期開發潛力無限,尤其位在環中路一段的台中巨蛋預計2026完工,多功能表演場地將成為國際級的運動賽事用地、大型藝文娛樂和演唱會的地點,區域內的商場規畫更不會少,看好利多發展,日後人們造訪這裡的理由越多,現在選擇亞哥文青硯的理由就越充足。

台中北區大樓建案推薦 | 亞哥建設  亞哥文青硯
基地位置: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166巷
接待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VS.經貿七路
連絡電話: 09868-51888 轉 34929

關於記者 Jade R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