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預售大樓【sunny life】僑昱建築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959


僑昱建築於台南市東區推出全新建案「sunny life」,目前為預售中的大樓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sunny life」的特色是位於台南市最炙手可熱的東區,為一棟規劃了60~80坪住家空間的26層Oiles隔震大樓。周邊有自由、仁和、崇善等熱鬧商圈,全聯、夜市都在家附近,商家林立採買方便。學區有德高國小,開車五分鐘就能到虎山森林。

「sunny life」為預售中的26層超高大樓,位於東區地段優,將來還有仁德轉運站、捷運藍線、南台南副都心、台鐵南台南車站等交通增值願景。為了守護家的安全,特別引進極致安全的日本隔震OILES工法。飯店式門廳宛如藝術品般優雅,公設上規劃了綠洲健身室、星光劇院、水晶書坊、樂活瑜伽教室等設施讓居家空間更舒適。「sunny life」歡迎您的蒞臨鑑賞,將美好景致與懂生活的您分享。

僑昱建築「sunny life」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4934

台南市東區預售大樓 僑昱建築「sunny life」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4934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78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東區德昌路125號對面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