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仁德區預售透天別墅【海聚聚作】海聚建築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281


海聚建築於台南市仁德區推出全新建案「海聚聚作」,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海聚聚作」的特色是很靠近府城最熱門的東區商圈,又稱為新東區。現在買可說是預約捷運藍線起漲席,連結三都心的仁德將成為核心。巷口的中正路商圈熱鬧繁榮,開車三分鐘就能抵達高速公路,平時還能到滯洪池公園散步運動。

「海聚聚作」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全案共計18戶人家。每戶建坪48~67坪、地坪20~27坪、面寬5.5~7.9米、房數規劃為4~5房,樓高層、坐向為南北向、一樓可停雙車。使用頂級建材,還有日本的TOTO衛浴設備、Rinnai日本廚具與LEICHT德國原裝廚具打造您優雅的家。精益求精的房子,期望每個細節都力求完美,「海聚聚作」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海聚建築「海聚聚作」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6510

台南市仁德區預售透天別墅 海聚建築「海聚聚作」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510
接待中心: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1132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1132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