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施工透天別墅【祥閤Ⅲ】創群開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195


創群開發於台南市東區推出全新建案「祥閤Ⅲ」,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祥閤Ⅲ」的特色是位於鄰近東區虎尾寮新社區的四樓別墅,格局有兩種,一是傳統透天規劃、另一種是一樓孝親房。周邊生活圈機能好,鄰近全聯與便利商店,要買生活用品或買菜都很方便。騎車八分鐘就可以抵達學區復興國小與復興國中,且交通上鄰近國道一號,南來北往都便利。

「祥閤Ⅲ」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共計6戶住家。每戶住家建坪46~55坪、地坪24~26坪、面寬4.3~4.9米、樓高4層、房數規劃為5房2廳4衛、坐向為座北朝南與座西朝東、每戶一樓可停雙車。鄰近復興國中、復興國小、崑山科大,公共建設上有圖書館,還有警察局、消防局、郵局等政府機構,在醫療上也有成大醫院、市立醫院,生活圈豐富應有盡有。

創群開發「祥閤Ⅲ」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6509

台南市東區施工透天別墅 創群開發「祥閤Ⅲ」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509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裕德二街16號(旁)
基地位址:台南市東區育德二路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