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桃園區施工大樓店住【易德吉荷】易德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301


易德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易德吉荷」,目前為施工大樓店住,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易德吉荷」的特色是位在桃園市議會對面,是一棟11層高的大樓,緊鄰正30米的三民路黃金地段。風景優美位在南崁溪水景第一排,周圍有河岸公園綠蔭環繞,一旁還有耗資數十億蓋成的桃園運動中心,全齡運動正適合。學區有青溪國小、青溪國中、桃園高中、德來幼稚園、北科附工,生活圈機能方便又多元。

「易德吉荷」為施工中的店住大樓,基地總面積200坪,總計33戶住家、1戶店面。樓高11樓、地下3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36個。 公設包含了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與曬被區。交通上鄰近國道與高鐵,南來北往都方便,將來還能串聯捷運「新蘆站」直線抵達台北,增值可期。

易德建設 「易德吉荷」建案詳情:https://taoyuan.housetube.tw/36538

桃園市桃園區施工大樓店住 易德建設「易德吉荷」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538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34號
基地位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34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