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區建案推薦 玖岩森活好好‧新光國小特區 臻稀6房雙車位  1788萬起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537

玖岩森活好好‧新光國小特區

臻稀6房雙車位  1788萬起

 

玖岩建設   新世代設計師蓋的別墅,凝鍊氣質綠意盎然  剛剛好的舒適,新光國小、新光國中臻稀6房雙車位,市中心生活圈難得遇見。精緻社區獨具森活,大後院空地形塑私家綠馥後花園,浪漫的城市田園有機生活真的好好。

生活的主場位於二樓客廳,大面落地玻璃加大延伸客廳的視野,戶戶景觀意境植栽觀賞景緻,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讓心靈放鬆的時刻,一邊與家人溫馨話家常共進晚美食,一邊欣賞窗外的觀賞景色,綠意搖曳春風徐徐,增進家庭的幸福指數。

玖岩建設  獨特的空間設計風格,現代別墅生活添加機能空間,讓居家生活質感備感溫馨舒適。精選BWT淨水設備、櫻花廚具、德瑞克衛浴、科技數位保全、維夫拉克門鎖.多功能暖風機…等多項嚴選建材,滿足奢華首選的優勢。

 

太平區建案推薦 玖岩森活好好

接待會館︰太平‧新福路1098號  (新光國小對面)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6031

https://taichung.housetube.tw/36031/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