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建案推薦|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 高鐵2分鐘 萬坪公園第一排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505

台灣高鐵通車,扭轉了距離的定義,住在高鐵站旁,就等於掌握時間利器,不再為距離搬家或換工作;讓買房及找工作的彈性,有了更大的尺度空間。

▲「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近鄰高鐵雲林站。

 

雲林在地建商半畝田建設,多年來戮力經營開發高鐵雲林站旁周邊建地,以『在地深耕十餘年,堅持蓋年輕人都買得起的房』的理念,陸續推出透天別墅及大樓新建案等。▲「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社區模型參考。

半畝田建設最新大樓建案「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就位在雲林虎尾鎮的高鐵雲林站旁;重要建設環繞周邊,有中科虎尾園區、萬坪運動公園、台大醫院虎尾分院、以及佔地17.8公頃的農博公園等。▲台大醫院虎尾分院。

▲步行可到萬坪運動公園。

位在55米建成路與永興南二街口,基地總面積891坪的「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樓高B1~11樓,總戶數:155戶。

▲「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社區模型參考。

▲2房樣品屋規劃參考。

住家產品規劃1房、2房、3房,坪數:15坪~33坪,計:150戶,另有面寬7~8米大器店面5戶,全棟e化智能綠建築。

全區標配建材:櫻花三機,Svago微波烤箱、洗脫烘三機一體洗衣機、 HCG衛浴、E-home系統、三合一電子鎖等。

▲2房樣品屋規劃參考。

▲樣品屋廚房規劃參考。

位在萬坪公園第一排,到虎尾市區,也僅需5分鐘,更緊鄰廉使里社區生活圈,車行只需1分鐘。

在高鐵雲林站特區中,也有學校預定地的規劃;但目前學區為熟成商圈中的廉使國小、中正國小、崇德國中。

對外交通,除了近距離仰賴高鐵雲林站,開車5分鐘上國道1虎尾交流道、東西向78快速道路虎尾交流道,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台61,串聯全台灣。

▲5分鐘抵國道1虎尾交流道。

高鐵雲林站 大樓新建案 推薦
半畝田建設【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6174
接待中心:學府路與站前東路口 ( 高鐵站前 )
基地位址:建成路與永興南二街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