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建案開箱 |禾楓君悅 斗六綻。年輕YOUNG世代 MY房真簡單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43,576

雄踞斗六石榴最高視角、俯視斗六市全區景觀、眺望國道三車流、君臨台三線首排,3分鐘上國道三斗六交流道,結構中的【禾楓君悅斗六綻】,即將成為斗六最浪漫的幸福輕豪宅。

▲社區模型參考。

 

深耕虎尾高鐵特區的「禾楓君悅系列」,首次進軍斗六市區,以【禾楓君悅 斗六綻】,作為插旗斗六市區的首發建案。

 

立地最美 藍綠帶交織
禾楓君悅 斗六綻】,基地900坪,樓高B1~9樓,分兩棟,共計133戶純住宅社區,社區旁緊鄰綠美化水利地,伴著蜿蜒藍帶溪水從門後行經,形成絕美藍綠帶交織的永久棟距。

▲【禾楓君悦斗六綻】社區旁藍綠帶交織示意。

 

MY房 超簡單
1房(15~18坪)規劃38戶,非單1套房,而是具備1房1廳1廚1衛的完整格局;新婚小家庭,就很夠用;或者1人獨居,更是輕鬆愜意。買比租更便宜,薪水就能買房,無須長輩出手幫忙。

▲【禾楓君悦斗六綻】樣品屋格局參考。

▲【禾楓君悦斗六綻】樣品屋格局參考。

 

適居兩房 溫馨度剛好
大2房(23~28坪)的空間規劃79戶,一進門右側是廚房及工作陽臺、左邊是大客廳,入內才是兩房1衛的私密空間。
小家庭、或空巢期父母,夫妻二人換成2房空間,1人1房,或1主臥1書房,大大簡省打掃時間,重溫兩人世界的甜蜜溫馨。

▲【禾楓君悦斗六綻】樣品屋格局參考。

 

三代同堂 宜居大空間
大3房(32~43坪)規劃16戶,適合換屋族,或從舊市區的透天換到這裡,享受同一個平面的便利生活空間。不論是孩子長大了需要自己房間,或者想與長輩同住,電梯社區方便長輩移動起居,滿足三代同堂的幸福圓滿。

▲樣品屋格局參考。

 

輕豪宅公設 標配好生活
全新現代e化輕豪宅,【禾楓君悅 斗六綻】,戶戶標配大同氣密窗,ShenDum三合一電子鎖(晶片感應、密碼、鑰匙)。
E-home管家監控系統,在家就能看到來訪客人,也可以直接與管理室聯絡;更能與同住社區中的親朋好友直接對講,不須換件衣裳再出門,省事又即時。

廚房標配櫻花三機外,還送SVAGO微波烤箱,洗、脫、烘三機一體洗衣機,HCG衛浴、免治馬桶座(戶戶1座),HCG面盆加浴櫃,讓浴室收納美觀又大方。

▲樣品屋廚房格局參考。

▲樣品屋衛浴格局參考。

五大公設輕豪宅公共空間,除了門面挑高大廳外,健身房、交誼廳、多功能學習室、圖書會議室等,還有大型戶外兒童遊憩區等;在家就能安心健身,陪伴家人。

便利生活 出門自在
穩居便利商圈中心點的【禾楓君悅 斗六綻】,出社區就有大型超市百貨。近學區石榴國中、石榴國小3分鐘路程,便利超商、郵局及石榴車站...等,環繞周邊;沿著門前台3線8-10分鐘直進斗六市中心。

▲【禾楓君悅 斗六綻】生活環境圖。

3分鐘輕鬆上「國道」,接軌78東西向快速道路,串聯國道1、台61濱海快速道路,雲林高鐵站等,通通暢行無阻。

▲【禾楓君悅 斗六綻】近國道3斗六交流道。

 

就業便利 出遊省力
上市公司福懋興業就在家旁,近鄰斗六工業區、雲林科技工業園區,3~5分鐘車程,離家近上、下班不用塞車,不必提早出門,天天睡到自然醒。

工業區內有不少知名觀光工廠,如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朝露魚舖觀光工廠、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等。

假日帶著孩子或年長父母來參觀,都是很適合的親子休閒活動,既多樣又精采。

藉由便利的交通,找到好工作、好生活、擴展更愜意的人生,在【禾楓君悅 斗六綻】輕鬆成好家,幸福一輩子。

▼斗六預售大樓新建案推薦▼【禾楓君悅 斗六綻
接待中心:斗六市石榴路與榴南路口( 工業區第二路口 )
基地位置:斗六市石榴路(超聯五金百貨對面)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480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