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區建案開箱 | 富宇地產「富宇凡爾賽」2-3房新古典飯店宅,讓你回家像渡假

Carol wang
分享:
瀏覽數 :  22,616

富宇地產「富宇凡爾賽」插旗中山路 2-3房新古典飯店宅

富宇凡爾賽」位於沙鹿中山路上,已經是富宇在沙鹿插旗的插旗第三案了。

地產規劃為13樓, 搭配上耐看的新古典外觀設計,以及超貼心公設規劃,大氣外觀加上質感好宅,回家像渡假!格局方正為剛剛好的2-3房,讓你享有大空間的同時也能擁有高品質的家。

偷偷說,富宇凡爾賽為沙鹿中山路上唯一一棟富宇推出以新古典外觀為設計的建案,喜歡的真的不要錯過了! 富宇建設更推出貼心方案,前30戶送精裝修,讓你輕鬆成家無負擔。

時尚氣派豪華公設 不用出門就像渡假
▲挑高七米時尚奢華大廳,每天回家就像入住五星級飯店,且有專業的物業人員服務,讓家人一起也能天天享受, 像住飯店般的奢華。

富宇凡爾賽交誼廳
三五好友,相約在氣派交誼廳,或陪孩子讀書,享受富宇凡爾賽精心打造的奢華休閒氛圍。


富宇凡爾賽交誼廳功能教室
將好友家人一起都邀請來吧!在這裡好好一起開個派對,好好一起吃頓飯!或是一起享受週末閱讀時光,想喝咖啡不必去到咖啡廳,在凡爾賽多功能教室即可滿足。


富宇凡爾賽交健身房
要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好好樂活人生,陪家人走得遠走得久。
富宇凡爾賽規劃的飯店級健身房,讓你不必大包小包開著車再到外面去運動
你只要下樓即可健身,享受屬於你自己與身體對話的揮汗時光。

▲大面退縮 氣派開闊植綠步道
前後臨路,退縮只為給住戶更好的品質;富宇建設一直以來對於建築的堅持, 專注於住戶需求為出發點,精心規劃富宇凡爾賽綠意前庭,樂享開闊植綠步道。

富宇凡爾賽 輕古典2-3房 回家享受飯店宅

3房規劃為主,坪數為20-35坪兩房至大三房物件規劃,滿足小家庭或是喜歡大空間的你。房型挑高為三米二,住起來舒適不壓迫,讓居住品質完美提升!以及搭配防霾紗窗,富宇幫你守護家人健康!


格局方正通風採光良好,入住還送天花板輕裝修及品牌衛浴、廚具,皆採用品牌建材,讓你早買早享受。

▲戶戶搭配超方便電子鎖,手機在手app即可回家,再也不必擔心忘了帶門卡!

▲廚房採用知名品牌-林內三機,烘碗機、排油煙機、二口爐。讓料理變得更輕鬆好上手。

大尺度主臥 採光時尚收納衣帽櫃

大開窗讓空間明亮好住,一直是富宇注重的,從每一間臥室到浴室都有開窗,空氣流通光線明亮,讓住在裡面的人,都能每天享受在陽光洗禮中開啟每一天。

▲兒童房也一樣每一個細節都重視,空間規劃保留書桌位置及寶寶衣櫃。讓寶寶可以在漂亮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衛浴間間對外窗 生活清新又舒適
除了每一間都有規劃對外窗之外,暖風機也是基本標配了!浴室最怕就是潮濕,富宇凡爾賽用專業替客戶規劃出了舒適的浴廁環境採用Panasonic暖風機,一機四功能,乾燥、暖房、換氣、涼風一次滿足,鮮活空氣保持清爽舒適。▲衛浴除了採用乾濕分離規劃外,皆採用知名衛浴品牌TOTO,替你的生活美學加分有保障。
便捷地段通八方 休閒育樂都便利

▲國道一號、三號、四號一次擁有,74號快速道路及61號緊鄰在旁,且近台中國際機場, 出國輕鬆方便。富宇凡爾賽 門口就有公車站,近清水火車站,不想開車也輕鬆,超優地點讓你上班育樂都方便!

學區商圈一把抓 黃金地段好機能
▲無論是採買需求,全聯、7-11還有黃昏市場及清水第一市場一次滿足。甚至是學區走路即可抵達鹿峰國小,附近還有清水國小及清水高中鹿寮國中,休假想出門走走要上山或下海都方便, 還有哪裡比這更便利!

沙鹿大樓新案推薦  富宇凡爾賽
接待會館: 清水中山路11號旁
基地位置:沙鹿中山路近星海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512

關於記者 Carol wa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