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建案開箱 | 元城建設 元城樂more。歲藏的文化底蘊 精釀不凡的夢想人生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4,700

台中市北區坐擁最完整便利生活圈,歲藏的文化底蘊,助孩子贏在起跑點,是家長們嚮往入住的文教住宅區;不少師字輩醫師、老師都選擇移居於此。▲北區最美綠廊 興進綠園道。

元城樂more」精挑北區上選地段,鄰綠地、擁教育、藝文、醫療資源等,陪孩子一路成長,伴你閱讀歲月的精采篇章。

文化寶地 精釀唯一
元城建設「元城樂more」,案名來自法文 le moût ,原意為:「靜待發酵成葡萄酒的香醇玉液」。移居「元城樂more」浸入文化底蘊豐厚的北區生活圈,讓環境改變生活,靜待時間慢慢熟成發酵,成就更美好的下一段人生。

▲北區擁有植物園、科博館、圖書館等人文薈萃之地。


家與「繁華」的距離
元城樂more」就坐落在全台中市人口密度最高的台中市北區,轄區內就有三所大學、四所高中、五所中學、九所小學,文風鼎盛。
區內更擁有台中公園、科博館、植物園、中正公園、孔廟、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等大型公共建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一心市場、東興市場;一中街、中友百貨商圈等。
在「元城樂more」的生活軌跡中,擁有商業、時尚、生態、教育、醫療、健康休閒一應俱全。5~10分鐘半徑內的步行生活圈,剛好可以取得繁華與靜謐的完美平衡,居家不吵,生活免煩惱。


大師團隊 演繹氣質名宅
建築不只是生活的容器, 更是生活的工藝,元城建設堅持,好的建築,必須是與天地共融、共和、共生的藝術品。

元城建設最新建案「元城樂more」,由大師團隊共同擘劃,建築設計:留銘男建築師,空間設計:張清平設計師,景觀設計:許富居設計師等。
▲「元城樂more」,將以深淺雙色穩重的經典灰,營造琴鍵般的律動感建築外觀,演繹現代建築的氣質風範。

 

退一步 是寬容 也是從容
元城樂more」位於台中市北區最繁華的三民路上,坐擁千坪基地,藉由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概念,「元城樂more」臨路退縮與謙讓,讓出寬容共享的大度,顯現從容自在的生活哲學。
1樓中庭大面積綠化,精挑74株喬木布局生活空間,用各式植栽的素顏,堆疊出自然四季不同的繽紛色彩。景觀大師更利用不一樣的樹型、樹冠造景,鉤勒出一境一景的花園自然景緻,在家就能營造寧靜有氧的森態美學生活。

▲「元城樂more」中庭景觀3D示意圖。

 

氣派尊榮 時尚門廳
規劃飯店式禮賓迴車道,讓住戶或訪客上下車,可以遠離交通主道,既安全又兼具避雨功能。
▲「元城樂more」大廳門前規劃禮賓迴車道。


 與純翠中庭花園結合的社區入口,採飯店式挑高氣派門廳;一進到大廳,中庭花園的光感綠意,隨即映入眼簾,開闊視野,舒適放鬆。
除了接待大廳,一樓公設還有,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琴房)、廚藝教室兼下午茶咖啡廳、影音室、美式休閒館、頂樓曬被區等。

城市菁英 宜居宅
元城樂more」是元城建設大樓第十二號作品,基地總面積約1150坪,樓高B3~18F。店面1戶,住家238戶。▲「元城樂more」三房樣品屋規劃參考。


 中小坪數格局規劃,2房(22~27坪)~3房(32~38坪),每間房皆可放下雙人床。入手門檻較低,適合首購及換屋族參考。
▲「元城樂more」二房樣品屋規劃參考。

 

高質感生活 就該講究
元城樂more」,給你人性結合科技的高質感生活,採櫻花整體廚具,搭配韓國人造石檯面,櫻花雙口IH爐、烘碗機、抽油煙機,SVAGO微烤爐。
採用德國進口hansgrohe衛浴五金,德國innoci單體WDI免治馬桶、及innoci一體式檯面面盆及下浴櫃等。
戶戶衛浴均有開窗,當層排風設計,搭配HUSKY微電腦浴室多功能暖風乾燥機,給你一個舒適、健康好生活。
戶戶標配全鑄鋁板鋼木門,三合一電子鎖,家戶門旁的 ONE TOUCH全戶式電燈開關;「元城樂more」,打造健康、安全至上的生活配備,高CP值一次滿足。

可以兼得  何必取捨
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人們來到城市,是為了生活;人們居住在城市,是為了生活得更好。開始「元城樂more」的城市生活,就會發現,家庭生活可與時尚流行同步;輕鬆演繹繁華生活中的美好。

▼台中北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元城建設【元城樂more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區五權路、學士路口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近三民路三段315巷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557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