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建案推薦|草屯都心 裕鑫麗景 樂活・人文・綠思維別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7,575

從台中到草屯,台63中投公路走到底,回到空氣清新綠別墅的家,我只花了25分鐘。

你,還在塞車,而我,卻早已回到「裕鑫麗景」了。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一進到草屯都心中正路上,一字排開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草屯演藝中心」、「草屯體育館」、「草屯鎮立游泳池」、「草屯植物園」、「草屯兒童樂園」等,令人目不暇給。

與學區中的富功國小、旭光中學(國、高中)、南開科技大學等,分立在草屯鎮中正路的兩側,這一小段路,可謂集人文、藝術一條街。

裕佳建設,精挑草屯都心文教學區集中地,推出質感人文別墅。

除了沉浸在全人教育學區、文化藝術、自然生態園區、體育健身等公共設施環境外;公有市場、黃昏市場、便利商店、全聯超市、各式小吃,應有盡有。

繁華跨步就到,虎山路、太平路商圈,只要7分鐘,麥當勞、星巴克、在地小吃、生活採買最便利。

預計2021年9月完工的「裕鑫麗景」,基地面積1014坪,正臨18米富中路。

草屯透天「裕鑫麗景」全區規劃臨路金店8戶(已售罄)及社區住宅25戶,共計33戶,前院停車,三樓半透天別墅新建案。

建材標配,採用日系精品TOTO衛浴,台灣三洋磁磚,氣密鋁門窗,防盜安全三合一電子鎖...等等。

強調自然系好感建築的裕佳開發「裕鑫麗景」,採日式自然系建築外觀設計,搭配格柵線條及木紋磚,讓建築整體更具時尚感。

陽臺採穿透性的玻璃設計,不僅讓視野開闊,建築外觀也更具通透、輕盈感。

一座以綠築城的當代地標,引自然入建築,與你一起回歸生活原色。

草屯都心 樂活別墅金店新建案 推薦
裕佳建設【裕鑫麗景】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952
接待中心:南投縣草屯鎮富林路一段207號旁
基地位址:南投縣草屯鎮富中路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