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矽谷科技菁英大城—東琳建設「貝森朵夫8」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4,421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貝森朵夫8」位於台南市新市區復興路(南科車站前),由東琳建設投資興建,建案位置佔據台南矽谷南科園區核心地段,打造91戶的科技菁英透天社區,又緊鄰鐵路(南科、新市車站)與國道系統,交通網絡便捷,未來發展可期。

 

    「貝森朵夫8」坐落於南科LM區塊鍊中心,以開闊的千坪基地面積氣勢造鎮,打造屬於科技新貴的菁英大城,不僅就業機會眾多,聯外交通更是迅速便捷,讓您有著「到站就到家」的極致便利生活。本案每戶透天皆享有獨院、雙車墅的舒適環境,讓您居家隱私安全有保障,每戶總價為 958萬起。

    想走在科技時尚的最前端嗎?想領先其他區域享受大台南矽谷的新榮景嗎?想要上下班只要五分鐘車程的快速通勤嗎?選擇「貝森朵夫8」讓您的理想生活通通不是夢!東琳建設「貝森朵夫8」歡迎您蒞臨鑑賞。

 

南科LM透天建案 東琳建設「貝森朵夫8」

接待中心 新市區復興路    
基地位址 新市區復興路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轉 36766

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6766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