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建案開箱 | 御璟13行館。埔里名人特區 隱身靜巷的日式秘境!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2,754

好山好水的南投埔里鎮,一直是國內外知名的度假景點,文青最愛的故事小鎮。自國道六號高速公路完工後,周邊埔里新重劃區,更成為都會人度假、退休族移居、當地人換屋首選。

近國道六號埔里端的「虎耳社區」,因近鄰南投度假勝地清境、合歡山、台灣地理中心碑、虎頭山飛行傘基地、埔里酒廠、知名宗教朝聖地、日月潭等景點。成為民宿業者、都會人在此置產的度假休閒勝地。

 

交通地段佳 宜居 休閒勝地
埔里透天別墅新建案,喬森建設「御璟13行館」,就位在埔里名人特區「虎耳社區」內。近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34)、埔里端(37),雙交流道,平均4分鐘可達「虎耳社區」。

▲從「御璟13行館」所在的虎耳社區出來,就到景點「台灣地理中心碑」。


雄踞埔里兩大道路中山路與信義路交匯點,也是往合歡山、清境、霧社,埔霧公路的起點。不僅可以直上合歡山,也可以玩遍全埔里,甚至可串聯南投全區景點。


生活感十足 文青小鎮

居寧靜享繁華的「御璟13行館」,除了適合當民宿、度假用途外,生活感十足。學區周邊環繞,「台灣地理中心碑」旁,就是「埔里高工」。

▲從「御璟13行館」,沿著虎山路步行,即可到達「中峰國小」。

▲車行5分鐘可達「埔里國中」、埔里市中心等。▲「御璟13行館」商圈近在咫尺,出「虎耳社區」,沿著信義路直走,沿途就有埔里酒廠、家樂福賣場、麥當勞、全聯福利中心、便利商店。各式小吃店、牛排館、大餐廳林立,接軌埔里市區。

 

選擇別墅人生 圓夢開端
御璟13行館」,基地面積356坪,位於虎耳一街及虎耳二街上,臨路型透天別墅,分獨棟、雙拼、連棟三種,面寬5米~8.5米,前院停車,可停1~3台車,現已成屋。

▲「御璟13行館」虎耳二街10戶外觀實景。


御璟13行館」,地坪33~50坪,建坪:70~102坪,地上4層,規劃4套房及一間孝親房,共13戶。街廓退縮,縱深20米,戶戶享有寬鬆自在的花園前庭及後院。

▲1樓除了客廳、餐廳、廚房規劃外,還備有1套衛浴、1間採光孝親房。

 

▲廚房質感標配,歐式廚具,林內三機(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義大利進口BEST電烤箱及電器櫃等。

▲2樓整層大主臥、享大露臺,讓名邸主人充分享受隱私與自由。

▲衛浴採德瑞克衛浴(Derek),主臥除了乾濕分離外,還標配大浴缸、門外大露臺等。

▲3樓前後雙套房,臥房內皆有獨立衛浴。

▲4樓有一套房與1彈性空間,可規劃作神明廳、工作室用途等。

寧謐優雅的生活意境 可遇不可求
▲以環保綠能為設計主軸的「御璟13行館」,全棟規劃三陽台、三大露臺。二樓3.4米大露臺,兼顧隱私及美觀;三樓前後雙陽台、四樓預留園藝大露臺,採光通風極佳,回家就像住進大自然裡。

 

▲從頂樓大露臺就可以眺望整座埔里山城,及環繞埔里盆地的群山,除了飛鳥還能欣賞飛行傘的風姿綽約。

 

遠離塵囂 夢想中的第二居所

喬森建設「御璟13行館」,用心規劃、興建每一幢房子,精選便捷交通地段築居。

御璟13行館」讓城市生活,可以迅速串聯與自然為鄰的美好,一圓都會人「離塵不離城」的別墅夢想。

▼南投埔里 透天別墅推薦▼
埔里名人特區 【御璟13行館
接待中心:虎耳二街93號
基地位置:南投縣埔里鎮虎耳社區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625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