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高鐵特區|璞澄建設 高鐵富域 歡慶開工動土大典 !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9,910

璞澄建設「高鐵富域」透天別墅暨大樓社區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於民國109年05月28日上午吉時,在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的基地上,隆重舉行。

典禮在張碧桃董事長的帶領下,順利進行祈福各項儀式後,協同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及與會貴賓等人,手持金鏟,進行隆重莊嚴的動土儀式,雨聲代替鑼鼓聲,一起祈求「高鐵富域」新建工程圓滿成功。

 

在今天的動土典禮中,「高鐵富域」也傳來透天別墅銷售逾五成的好佳績。

高鐵富域」今日動土,預計18個月後完工,地段好,沐文風學區,新港雙語國中、小學校就在對面。

不論進苗栗市區、或到後龍市區採買都便利,除了好生活、周邊景點林立:客家圓樓、英才書院、北勢溪親水廊道等。

鄰近72東西向快速道路後龍交流道,近國道3大山交流道,迅速串聯國道1。

距高鐵苗栗站、台鐵豐富站,雙鐵共構站只需3分鐘,利用高鐵站11分鐘到新竹,17分鐘到台中,房價只需台中或新竹的一半;想搭台鐵通勤也便利。

璞澄建設張碧桃董事長表示,因為自己是苗栗人,璞澄建設的首發建案,就選擇在苗栗發展前景最好、地段最優質、最好的生活環境中、推出因應世界潮流的綠建築「高鐵富域」。

▲「高鐵富域」模型參考。

 

璞澄建設股東賴意珺女士也坦言,自己很喜歡苗栗,在「高鐵富域」交通又便利,待完工後,自己也會留下來跟大家當鄰居。

在「高鐵富域」蓋自己要住的房子,施工品質有保障;歡迎大家一起來「高鐵富域」,安心當鄰居。

▲「高鐵富域」接待中心。

 

會中,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為苗栗鄉親帶來好消息,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竹南設廠案,確定將於7/5動工,預計會帶來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

議長鍾東錦也表示,接下來後龍高鐵地區、竹南、頭份、三灣等地均會帶起一波購屋潮,土地也會跟著漲,預祝「高鐵富域」銷售一路長紅。

「高鐵富域」動土大典儀式順利成功,在活動的尾聲,用大雨滂沱聲充當鞭炮聲,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苗栗高鐵站區 預售透天大樓新建案 璞澄建設【高鐵富域
諮詢專線:09868-51888 轉 35271
接待會館: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11鄰高鐵六路592−1號
基地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