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永康區成屋電梯別墅【白居易】儷堂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1,406


儷堂建設於台南市永康區推出電梯別墅建案「白居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白居易」的特色是位於永康區生活機能良好的永華路上的電梯四層別墅。一樓的車庫輕鬆停雙車、2樓可規劃成客餐廳、3樓4樓都是雙套房,讓每位家庭成員享有舒適起居空間。附近有大灣商圈、永大商圈、永華路商圈,還有全聯與寶雅、黃昏市場等,不論是購買生活所需物品或是外食都很方便。

「白居易」為成屋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140坪、全案總計4戶住家。每戶建坪85~105坪、地坪31~36坪、面寬4.6~5.9米。房數規劃為4~5房,一樓車庫可停放雙車。樓高四層、方位坐西朝東&坐東朝西。距離崑山國小僅850公尺,孩子騎腳踏車就可以上下學,接送也方便。學區還有大灣高中,距離腹地廣大適合休閒運動的探索公園也僅車程五分鐘,生活環境很棒。

儷堂建設「白居易」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2198

台南市永康區成屋電梯別墅 儷堂建設「白居易」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2198
接待中心 :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297號
基地位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297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