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麻豆區預售華廈【美夢成真】立龍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088


立龍建設於台南市麻豆區推出全新建案「美夢成真」,目前為預售華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美夢成真」的特色是低總價,首付8萬起就能買到位於麻豆區熱鬧圓環附近的雙衛浴華廈公寓。格局方正大器,樑柱外推讓空間坪效放大,除了戶戶雙衛浴外,還貼心的設計了主婦們喜愛的家事大陽台空間,可以用來洗衣曬被。車位也是好停、好放、好進出的全平面式車位。

「美夢成真」為預售中的華廈,基地總面積243坪、樓高7層、總戶數24戶、房數規劃為2~3房、二房(22.77坪) 、三房(29.35坪)、戶戶雙衛浴、22.4%低公設比、並規劃了21個平面式車位。出門轉個彎就到麻豆圓環,周邊有熱鬧的中山路麥當勞商圈,好吃好買好採購。開車2分鐘就能到國道,附近還有親水公園、總爺藝文中心、古港文化園區等休閒好去處。

立龍建設「美夢成真」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6652

台南市麻豆區預售華廈 立龍建設「美夢成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652
接待中心: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67-7號
基地位址: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南路33巷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