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苓雅區預售電梯別墅【御藏】晴天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858


晴天建設於高雄市苓雅區推出全新建案「御藏,目前為預售中的電梯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御藏」的特色是位居高雄市核心帝座的5層樓電梯別墅,在國家音樂廳、中正高中樹海(永久棟距)首排,一窗森光、望眼綠波的美麗視界。附近有中正技擊館、武廟市場與雙捷運站,享受武廟商圈與文山商圈的熱鬧便利,民生所需的食、衣、住、行樣樣豐富。

「御藏」為預售中的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88坪、樓高5層、總戶數3戶、每戶建坪97~98.5坪、地坪28~32坪、房數規劃為5~6房、一樓可停2~3車、坐向為座北朝南、結構體為RC鋼筋混凝土、有電梯方便上下樓。新古典氣派的外觀展現貴族氣質,雙整層大主臥的電梯景觀豪墅。中正高中的美麗樹海更是超大永久棟距,鮮氧芬多精時時讓家中擁有健康好環境。

晴天建設「御藏」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6825

高雄市苓雅區預售電梯別墅 晴天建設「御藏」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825
接待中心: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62號
基地位址: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81巷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