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仁武區預售透天別墅【16森活】豐鉅開發建築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5,755


豐鉅開發建築於高雄市仁武區推出全新建案「16森活」,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16森活」的特色是基地坐落在熱鬧勇全路上的雙車美墅,靠近仁雄商圈和登發商圈,可以享受到雙商圈的便利性,周邊商家林立,除了小吃可外食,還有寶雅、燦坤、全聯、銀行、郵局與傳統市場等,滿足生活所需的食、衣、住、行需求。學區上車程5分鐘可抵登發國小、走路就可以到大灣國中,孩子上下學都方便。

「16森活」為預售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324坪、樓高5層、總戶數16戶、每戶建坪54~69坪、地坪18~31坪、房數規劃為4~5房、面寬5~7米、一樓可併排停雙車。公共設施包括了中庭花園與信箱區。開車10分鐘可以上國道、也可以抵達榮總醫院,長庚醫院、開車15分鐘就到巨蛋商圈與高鐵,交通上非常便利。還送您Rinnai廚具、INAX、American Standard衛浴設備、還有Panasonic無線遙控暖風機、並裝有雙流新風機過濾空氣,帶給全家人優質好生活。

豐鉅開發建築「16森活」建案詳情: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6905

高雄市仁武區預售透天別墅 豐鉅開發建築「16森活」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905
接待中心:高雄市仁武區勇全路
基地位址:高雄市仁武區勇全路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