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建案開箱 | 櫻花建設 櫻花巨人。北屯區 雙捷運、COSTCO共榮商圈:夢想2-4房

蔡沛蓉
分享:
瀏覽數 :  30,244

花木扶疏、綠意盎然,若住在如此被花草環繞的家園,該是怎樣的幸福。
以綠建築知名的「櫻花建設」,推出2至4房最新建案「櫻花巨人」,1800坪的大基地,不僅植栽綠地豐富,坪數選擇多樣。;地段更是便利性十足,滿足您對家的想望。


▲「櫻花巨人」近北屯捷運總站G0站,交通便利。且鄰近台鐵「頭家厝站」,雙鐵共構、地理位置方便。離74快速道路也只要3分鐘車程,加上正在興建中的國道四號,不管南來北往都非常便利。

COSTCO二店即將進駐,學區環境優秀
除了雙鐵共構的便利,COSTCO北屯館將於年底營運,漢神百貨也將進駐,且鄰近崇德、松竹商圈、洲際棒球場,生活機能方便。「櫻花巨人」隸屬學區為東光國小、北新國中,近葳格中學、常春藤高級中學等貴族學校,教育環境十分良好。

多元休閒活動 享受健康生活
櫻花巨人」鄰近萬坪南興公園,及舊社公園;旱溪自行車道也在家的不遠處,騎上腳踏車,微風吹拂,享受休閒時光。

 

櫻花巨人」三面臨路,中庭43米的大棟距、7米大寬距車道,兩台車會車都沒有問題,讓空間更無壓力感。


低公設比高質感內容,各項設施一應俱全
櫻花巨人」雖然公設比低,卻有著高質感的內容設施,不但有水景造景,還有各種綠意植栽,健身房、遊戲室、廚藝教室等公設一應俱全。
▲水牆環繞的「高瀨川水景」,讓您一回到家,就能放鬆心情。

櫻花巨人」引進綠建築環保概念,設置雨水回收處理設施,將回收之雨水做為景觀林園之澆灌,有效節省水資源。
▲中庭「琉森平原廣場」有大片綠意草地,可在此闔家野餐休憩,讓面中庭的住戶也有不錯的視野空間。
▲寬敞明亮的「交誼生活館」,優質的社交空間。
▲「動能健身房」,在忙錄的生活當中享有健康生活。

貼心設計特殊格局、創造隱私空間
房型規劃2-4房,2房為26-29坪,3房為36-42坪。戶戶邊間,採光極佳,高樓層還可眺望大坑山景,視野遼闊。

櫻花巨人」2房格局最大特色為,房間不是在同一區,而是以客廳將兩邊房間區隔開來,讓隱密性更高,若是作息不同,也不會干擾到彼此私人空間。▲客廳高度3米05,即使兩房小坪數仍能營造家的溫馨感。

▲大門採用三合一電子鎖,one toutch感應,出門觸控即可全面斷電。
▲廚房採開放式規劃。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兩房舒適空間。

櫻花巨人」3房36-42坪,格局方正,房間皆有開窗,採光明亮。

▲主臥室空間寬敞,還擁有獨立衣帽間。
▲主臥室衛浴。衛浴設備有「樂奇」冷暖風機可調整浴室溫度,有乾燥、暖房、涼風、換氣功能。

▲衛浴戶戶開窗,採用三洋30x30地磚、30x60壁磚。免治電腦馬桶採用INAX日本品牌,是許多五星級飯店愛用品牌。

▲「櫻花巨人」即使最小的房間也有足夠收納空間,可放置衣櫃。


▲廚房標配為大雅廚具搭配林內三機(日本品牌RINNAI)。「IH感應爐」加熱效率佳、安全性較高、清潔方便。

▲廚房檯面使用人造石,擁有牢固耐用的耐熱、耐衝擊性;水槽亦是硬度較高的人造石材質,與檯面完全密合無接縫,不會藏污納垢,亦不易刮傷損壞。貼心的置物吊櫃設計,取物更加方便。

▲廚房一側,規劃工作陽台。除了升降式曬衣架,更貼心贈送洗衣槽,水龍頭還有冷熱水供應。

「櫻花巨人」精心規劃,以綠化環保的概念,優質建材及公設,及周邊便捷交通生活機能,打造家的夢想園地。

▼台中北屯區大樓建案推薦▼
櫻花建設【櫻花巨人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近旱溪西路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南興北三路、南興路三面臨路 
接洽專線:09868-51888 轉 33417

 

 

關於記者 蔡沛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