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小港區成屋透天別墅【鑫苑】鑫龍騰開發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344


鑫龍騰開發於高雄市小港區推出全新建案「鑫苑」,目前為已竣工的成屋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現場賞屋。「鑫苑」的特色是正對著孔宅綠園的雙車美墅,廠商還提供了五年的防水保固。周邊地理環境優,不但有可以散步運動的孔宅綠園,還鄰近桂林商圈、漢民商圈、大魯閣草衙道等熱門商圈,滿足各種民生需用與生活娛樂。採買可至814生鮮超市或東昌,學區上則有明義國小、明義國中,還有小港醫院等醫療機構。

「鑫苑」為嶄新落成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1138坪,規劃總計有41戶住家。面寬4.9~5.2米、樓高4層、房數規劃為4~5房、一樓前院可停1~3輛車。基地面積大、戶數多,就像一個小鎮般的規劃。房屋外觀氣派、格局方正好規劃。有大露台與陽台和雙車庫,讓生活舒適有質感。小港森林公園、孔宅綠園都在附近,閒暇時走逛休憩很養生。交通上有鳳山交流道台88線,相當方便。

鑫龍騰開發「鑫苑」建案詳情

高雄市小港區成屋透天別墅 鑫龍騰開發「鑫苑」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6668
接待中心:高雄市小港區孔宅三路58號
基地位址:高雄市小港區孔宅三路58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