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新建案 | 精晨臻城。承襲七期豪墅優越品牌好感度

歐妮
分享:
瀏覽數 :  2,622

undefined

「精晨建設」承襲七期豪墅團隊經驗,展現獨特鮮明的藝術風格;並將自身使用過的優良建材,標配於新案裡,讓住戶感受前所未有的設計質感。首發建案「精晨臻城」,位於十期重劃區的低密度純住宅,擁有舒適的生活環境,規劃為北屯版的長島特區,以獨棟雙併打造一城擁四景,呈現完美無瑕的當代建築設計。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精晨」真誠,傳遞真心

undefined

▲ 「精晨建設」以住戶的角度出發,用真誠、真心、真實最樸質的精神,打造回歸心靈層面,令人安心的居住空間。

 

undefined

一顆想飛躍的心「精晨臻城」
▲ 「精晨建設」懷抱著許多夢想藍圖,建築美學具有國際視野,將刻畫最受矚目的建築。所以新建案「精晨臻城」,從地段開始尋找,適合詮釋的最佳地點。

 

undefined

▲ 因緣際會在北屯十期住1特區,尋覓一處絕佳地段,週邊是優質的文教學區,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加上低密度的別墅住宅,猶如北屯版的長島特區,享受遠離塵囂寧靜又舒適的氛圍。

 

undefined

▲ 不僅距離捷運G0很近,連台74線也近在咫尺,為生活帶來極便利的交通網絡。另外這區域,鄰近房屋已經都建造完成,不會再出現施工情形;並且是住1特區的關係,也不會出現有大樓遮蔽景觀。

 

undefined

▲ 「精晨臻城」建築規劃由七期豪宅大師陳俊宏建築師,攜手打造6層樓14戶獨棟雙併電梯別墅,一城擁四景的獨特生活場域。甚至設計對外窗景,感受四季變化,與迷人地光線流動。御用IF獎得主的易構設計張建能設計師,提供住戶最高規格的客變服務。

 

undefined

▲ 「精晨臻城」廚房最大亮點,就是標配義大利品牌falmec排油煙機,非常靜音且吸力超強;具有24小時排氣功能 ( 以負壓排氣 ),可以充當空氣清淨機使用,讓不好的氣流全都抽出去。

 

undefined

▲ 「精晨臻城」全棟使用Poll-tex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可阻隔空氣中細懸浮微粒,讓室內空氣自然流通。

 

undefined

▲ 「精晨臻城」主臥衛浴最吸精在於,使用Panasonic智慧型免治馬桶,本體週圍設計約3mm高的有機新素材,特點是防止液體往外流,而在沖水時候用「雙效泡沫」與「強力水流」徹底清潔,保持馬桶的潔淨度。

 

undefined

▲ 主臥衛浴標配KOHKER頂級浴缸,從優雅的曲面流線中,增添時尚溫潤的感受。

 

undefined

undefined

▲ 「精晨臻城」規劃團隊,將自身使用過愛惠浦淨水器飲水機,標配給住戶,提升使用水以及飲水的品質。

 

undefined

▲ 另外在這地段罕見標配居家智慧E化宅系統,下載住戶雲端行動App,即可透過軟體,遙控居家的大小設定,更便利的簡化生活,與輕鬆掌握防盜網絡。

以完善的全方位呵護,締造全區最高CP值的精品住宅,彰顯建築風格鮮明,讓產品更具獨特性。

 

雋永韻味   一再細細品味
賞屋請洽~

台中房地王
精晨建設【精晨臻城】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275號
09868-51888 轉 36694

關於記者 歐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