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永康區成屋電梯別墅【郡豐帝堡】郡豐建設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2,786


郡豐建設在台南市永康區即將推出新建案「郡豐帝堡」,目前為已竣工的電梯別墅,即將進行公開銷售。「郡豐帝堡」的特色是基地面向南大附中校區與永興路林蔭,天然棟距超過百米,視野開闊,堪屬永康區絕版的黃金地段。車程5分鐘可到大橋創意園區、開車6分鐘抵永康車站、車程8分鐘達市立總圖書館,就近奇美、成大醫、榮總台南分院三大醫療體系,周邊生活機能良好,民生所需樣樣都能滿足。

「郡豐帝堡」為嶄新落成的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396坪,總計有8戶住家。每戶建坪121~137坪、地坪47~60坪、樓高4層、一樓大面寬可停4輛車。一樓可規劃為孝親房、二樓設計為客餐廳,空中樹院窗前綠意風采、三樓為大主臥,放大空間的規劃創造出私密天地、間間都是套房,讓家人生活起居都舒適方便、有電梯代步,長輩上下樓安全又方便、5樓可以眺望風景或是規劃為書房、視聽室。規劃了天井散熱窗,是一棟採光充足,空氣能對流的美好綠建築。

郡豐建設「郡豐帝堡」建案詳情

台南市永康區成屋電梯別墅 郡豐建設「郡豐帝堡」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37174
接待中心&基地位址:台南市永康區永興路387號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