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綠園崗石藝墅—利威廉建設「瑞光森藏」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1,168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位於屏東市建豐路的「瑞光森藏」,由利威廉建設投資興建,建築外觀選用高貴稀有的氧森崗石,搭配全棟向陽採光,層層皆設有景觀空間,觀景視野極佳;建案位置緊鄰公園綠地,一出門就是翡翠的綠園道,宛如自家後花園,讓您在家就像度假!

 

    「瑞光森藏」總戶數為4戶,每戶地坪40.2-41.3坪,建坪為78.9-79.4坪,房型規劃為5房,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全棟衛浴開窗,每個房間均設通風口,頂樓設置無電力通風球,達到降溫環保的效果。建築結構上包含迴旋天梯庭院、空中花園、崗石電梯,並加贈一年新光保全、全開式遙控車庫門及1-2樓特攝影式對講機等多項設備,給您飯店式管理般的舒適與安全。

 

    學區上有忠孝國小、瑞光國小、陸興中學、屏榮高中、屏東大學,並鄰近全聯、全家、萊爾富等超商及瑞光夜市;建案周邊綠地公園眾多,是閒暇之餘放鬆遊憩的好去處!最適宜一家老小居住的景觀別墅,利威廉建設「瑞光森藏」歡迎您蒞臨鑑賞!

 

 

屏東市成屋電梯別墅  利威廉建設「瑞光森藏」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7179

https://kaohsiung.housetube.tw/37179/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