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建案開箱 | 泰和茂賞綻(雙車墅)。清水模時尚宅 和美房價 彰化市都心生活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2,826

泰和茂營建團隊「泰和茂賞綻」雙車店墅新建案,以清水模、石材、木紋磚等營造日式典雅建築外觀、日式LDK空間規劃。
5~8分鐘滿足都會生活機能:優質學區、生活採買、兒童公園、國民運動中心、彰化火車站等。和美房價,盡享彰化市生活圈。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型塑距離美學
出繁華入寧靜【泰和茂賞綻】,位在彰美路二段與東發路口,不論是進彰化市區或和美市區,5分鐘車程均可達。步行1分鐘,7-11便利店,彰美路上就有特力屋商圈,緊鄰金馬路家樂福商圈,矽品、寶雅、麥當勞、肯德基、大型餐廳等。

▲金馬路家樂福商圈。

 

直走彰美路進彰化市區過溝仔、後火車站、及彰化市最熱鬧的三民市場商圈等,傳統市場、醫療院所、小吃名店等。

▲三民市場商圈。

 

泰和茂賞綻】退出商圈一點點,讓居家與生活機能,享有最合理的生活半徑,靜享寧謐更享生活便利,動靜皆宜。

▲【泰和茂賞綻】生活機能圖。

 

全家一起動滋動茲
全彰化人都喜愛的全齡化運動設施,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彰化兒童公園,距離【泰和茂賞綻】,只要8分鐘車程。不論是學游泳、玩水、有氧舞蹈、塑身瑜珈、彼拉提斯、兒童舞蹈、流行街舞、保健運動...等全家都適用的專業課程,全家動起來。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

彰化兒童公園是彰化特色公園之一,公園內有遊戲城堡、吊橋溜滑梯、森林轉盤、爬網山丘、親子鞦韆、鳥巢鞦韆,安全多元化設施親子遊戲場,孩子們的天堂。

▲三民路上孩子最愛的兒童公園。

 

悠遊工作與休閒
泰和茂賞綻】除了生活機能無虞之外,門前的彰美路是彰化市的交通心脈,重要的對外聯絡道路。

泰和茂賞綻】彰美路路口就有公車站牌,多路公車路線行經停靠,不論是孩子通勤、長輩平日進出,完全免接送。

彰美路往左可前進彰化市區或利用金馬路接軌國道1交流道,再串接國道3,南來北往、旅遊洽公都輕鬆。

彰美路往右可直達和美市區,線西、伸港、彰濱工業區,或台61,串聯海線各城市,南下北上,行車都順暢。

未來,台中捷運綠線將向南延伸5站,並銜接彰化鐵路高架化所新增的金馬站,距離【泰和茂賞綻】約10分鐘車程。

 

聚富寶地 雙車店墅
泰和茂賞綻】基地,面積約638坪,源自清朝時期,是當時地方大戶的大宅邸,幾代人傳承下來,早已累積富甲一方的家族基業。▲【泰和茂賞綻】基地,位在彰美路與東發路口。【泰和茂賞綻】在這樣的聚富寶地上,規劃住宅18戶,店面 4戶,合計22戶透天雙車店墅。除了店面,還有騎樓停車、新加坡式1F停車等,三種戶型,面寬5米2起。

▲【泰和茂賞綻】雙車位店墅 模型示意圖。

 

日式LDK 開放型起居空間
彰化建案【泰和茂賞綻】新加坡戶型,採用在日本盛行已久的LDK空間格局規劃,把2F整層空間,從玄關入口、客廳、廚房以及餐廳等公共區域,以區而不隔的方式,保留使用彈性。


大露臺 大主臥
在【泰和茂賞綻】騎樓停車戶型中,2F大主臥中,除了工作陽臺外,還特別規劃超大露臺。
▲【泰和茂賞綻】格局規劃模型示意圖。

提供男主人蒔花弄草的雅興,或是規劃為全家人的曬衣、曬被大空間,體貼媽媽不用天天爬上頂樓洗衣、曬衣的辛勞。

精工防水健康墅
採用3000磅不加水台菘水泥、筏式基礎、耐震螺旋鋼筋續接器。全棟防水,特於露台、廁所、立窗邊框L角、及樓層交接處,使用防水不織布。更於頂樓的屋突層及露臺,使用6道防水工法、止滑地磚等,不僅防水更有隔熱效果。


當層排風健康墅,【泰和茂賞綻】二樓起規劃衛浴開窗的對外天井,讓每層衛浴空氣對流通風,直達頂樓外。

大門採用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Derek衛浴、櫻花整體歐化廚具、大同氣密窗、白馬磁磚、台芝最新型開關等。

▲戶戶主臥標配Derek免治馬桶。


堅持蓋最好的房子
在地建商「泰和茂營建團隊」,年推百戶,建案遍布大彰化地區;一步一腳印,始終堅持務實、誠實的經營理念,穩健前進,讓每一位住戶,住得安心、舒適、圓滿幸福。

▲「泰和茂營建團隊」建案實績。

離不開都會生活的現代人,市區的高房價,讓首購住透天,成為一種奢求!
「泰和茂營建團隊」助年輕人成家一臂之力;一圓別墅夢。

▼彰化透天新建案推薦▼
泰和茂營建團隊【泰和茂賞綻
接待中心:彰化市彰美路.辭修路口
基地位置:彰美路、東發路口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70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