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建案開箱 | 孝親店墅「大傅鑫匯2」。圓林園豪墅聚落 大富生活圈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3,978

大傅建設「大傅鑫匯2」,位於員林184重劃區單元十,30米員林大道四段旁,街廓整齊,高綠覆、最宜居的圓林園豪墅特區中。
2分鐘員林市都心,利用員林大道接軌台1線,76,74快速道路,匯流台中市區、國道1、國道3;以及規劃中的「東彰快速道路北段新闢工程」,聯外道路四通八達。▲「大傅鑫匯2」生活機能示意圖。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員林秋紅谷 豪墅特區
位在184重劃區內的「圓林園」,因應防洪規畫的大型公園,斥資約1.8億元、占地2.53公頃,整體環境營造有如台中七期的秋紅谷,有「員林秋紅谷」之稱。
▲綠草如茵的「圓林園」。

集滯洪、休閒、運動、生態公園功能於一身的「圓林園」,是員林人最愛的打卡休閒熱區,這處員林人假日的休閒景點,卻是「大傅鑫匯2」的散步日常。
▲「圓林園」的滯洪池,宛若台中秋紅谷。

基地就坐落在橋愛七街上,在家頂樓就能看見「圓林園」的大片濃綠,步行5分鐘,就能融入「圓林園」的風景之中。
▲「圓林園」擁濃綠、奼紫嫣紅的美景。

繁華齊聚 左右逢源
前擁員林舊市區的繁華榮景,坐擁「圓林園」低密度、高綠覆的生活風景;門外拐個彎就是30米環狀的員林大道,實入左右逢源之境。
▲近中山路二段、員林大道繁忙路口。

近鄰員林指標性中軸大道,莒光路(台1線省道)、中山路二段、員林大道。與員林市心的繁華同步,星巴克咖啡、特力屋賣場、彰基員林分院、金融機構密布,員林車站商圈等,繁華咫尺。
環狀的員林大道上,大型公共設施除了「圓林園」外,沿途還有數個社區型公園、以及「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各級學校、大潤發商圈、麥當勞、員郭醫院等。▲學區中的大同國中。


從細節 觀建築
老師傅真功夫,大傅建設的新思維手作建築「大傅鑫匯2」,1戶1建照,筏式基礎安全基座,全棟RC結構,防水保固3年。
外觀採雙拼不對稱設計,印度黑石材基座,大器展現質感金店的霸氣沉穩。
嚴格要求建物上各式線條的黃金比例、凹凸進退等。以藝術手法,精準達成建築量體外觀的完美比例,精煉雋永,從細節看見建築的態度。▲外觀模型示意圖。

三代共居 可以更好
「大傅鑫匯2」,分社區型住家(6戶)、臨路金店(8戶)兩種戶型,合計14戶。前院停車,可停1~2台車。社區戶型,有天、有地、有中庭,擁有安全門禁、免管理費的完整社區空間,更是孩子們遊戲、鄰里休憩的園地。

▲臨路金店戶型,樓下名店傳承,樓上豪宅大露台設計,店墅雙贏。

▲點圖即可觀看720度 動畫賞屋


三樓半孝親質感店墅,建坪52~60坪,規劃5~6房,加大格局尺度,嚴選高級建材標配,大同氣密窗、Derek衛浴系列,免治馬桶座,冠軍磁磚、三合電子鎖等。


大傅建設 新思維好建築
大傅建設匯聚一群懷抱建築熱忱的專業專才,以堅實的基底能力,透過建築美學、創新概念、空間規劃、質材考量,引進新的專業知識與技術。

大傅建設一貫堅持品質的細膩深度,自「大傅鑫匯」一期的熱銷好評後,好還要更好。
以更嚴謹檢視規畫及施工細節,繼續締造固若磐石的傳世建築。

▼彰化員林 孝親店墅推薦▼
 大傅建設【大傅鑫匯2】
 接待中心:員林市新生路562號 
 基地位置:員林市橋愛七街97號旁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651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