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學代表作—皇龍建設「湖美画峰」

linlinyi
分享:
瀏覽數 :  2,105

 

2020美學代表作—「湖美画峰」

房地王記者 謝佳純

 

    「湖美画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由皇龍建設投資興建。中西區位於台南正核心,湖美更是其中經典蛋黃區,本案結合了市區的便利機能與交通網絡,更與在地新銳藝術家胡峻傑合作,使藝術美學融入建築,讓您感受由內而外的生活品味。

    「湖美画峰」為每戶住宅地坪約31-41坪之電梯別墅,此次透過與藝術家之聯名合作,開創出建築更多的可能性,讓您在生活的每個角落都能發現令人驚喜的小巧思。在二樓大露臺上,以植栽搭配光影的律動,展現天然山水畫;每戶的門牌,更是藝術家用心手工鑄作,為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門面;而社區型的雙開大門,則採用鋼鐵創造出湖中小島,打造出雲霧繚繞的意境。

 

    建案周邊生活圈應有盡有,不僅好市多、星巴克、健身中心一應具全,更鄰近和緯市、全聯、宜得利等賣場,周邊亦設有公園綠地,是現代人最嚮往的生活美學建築。

 

中西區電梯別墅 皇龍建設「湖美画峰」

建案詳情:https://tainan.housetube.tw/37202

接待會館:中華西路二段568號(宜得利家居對面)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7202

 

關於記者 linliny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