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暉聖彼得 | G4松竹雙捷共構 後站首排 店墅巴洛克城堡 | 北屯區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1,250

台中捷運綠線即將通車,為紓解台鐵松竹站與捷運綠線G4共構站通車後的人潮、車潮,解決北屯路塞車問題,松竹後站即將開通!!

薪暉建設「薪暉聖彼得」,就位在軍福十九路底,步行1分鐘,直通G4松竹雙捷共構站。

▲松竹後站的東光路(軍福十九路) ,預計11月完工。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 請按此加入

松竹後站首排 點鈔金店

臨南興路與順興街,側與松竹後站出口軍福十九路底、千坪的廣兼停綠地為鄰。

可以預期松竹後站開通後,利用松竹後站進出通勤的居住人口,將會為松竹雙捷共構後站,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潮、車潮、錢潮。

▲正臨南興路,臨路退縮9米大器店面,松竹後站開通後的絕版黃金店墅。

位處低密度、高綠覆、有「台中天母特區」之稱的單元十二生活圈。
1分鐘上捷運G4台鐵松竹站,直達烏日高鐵,1分鐘,就能匯流松竹路、北屯路口。
位於南興路松竹路口,穿過松竹路,就有美式賣場「好市多」。
門口的南興路往南直走,可到知名茶飲「春水堂旗艦店」。
▲「好市多北台中店」即將開幕,會員招募中。

▲南興路V.S松竹五路口「春水堂旗艦店」。


周邊緊鄰北屯、潭子、舊社、軍功、東山商圈、大坑步道等;鄰近74號潭子、松竹雙匝道,全方位的交通網絡,住商皆宜。
▲近鄰北屯路商圈,採買便利。

豐沛綠意 書香人文

緊臨2座萬坪公園,步出大門3分鐘,熱門米奇樹南興公園近在咫尺;走過松竹雙鐵站,下站就到舊社公園。
▲近鄰萬坪南興公園。


沿著南興路步行可抵文中、文小預定地外,葳格中小學、磊川實際小學,華盛頓中學、常春藤中學、衛道中學、馬里遜美國學校、弘文中學等明星私校。
公立學校有東光、僑孝國小、東山完全中學等優質文教生活圈近身環繞。▲位於旱溪旁的「私立葳格中小學」。

巴洛克精鑄 崗石城堡

外觀採歐式新古典巴洛克風格,崗石精鑄6.1~6.5米大面寬金店、社區住家面寬6.35米。

 

薪暉聖彼得」打造單元十二,唯一古典巴洛克式建築,基地約674坪,規劃地上4樓、地下1樓。
臨路店面電梯豪墅8席及社區住宅8席,合計16席。

▲規劃地下室停車,大戶型獨立車庫,戶戶可停3~5車位。

社區擁挑高4.2米古典歐式奢華接待大廳,社區大門採歐式高質感藝術雕花鑄鐵鍛造門,坐擁11米大棟距居家花園中庭。

▲11米大棟距中庭花園。

 

1樓豪氣大客廳、餐、廚開放大空間,電梯、樓梯,後門擁3米大後院多功能空間,洗衣曬被,植樹種花等。
▲1F大器客廳,綠奢華窗景。

▲後門往外推,寬敞私密陽光後院。

 

2樓整層大主臥,坐擁整面豪奢大窗景,歐式古典獨立浴缸、乾濕分離、四合一換氣機等。
3樓、4樓,前後各1間大套房,合計5房規劃。▲2F整層主臥,整面豪奢窗景。▲主臥衛浴,古典獨立浴缸。

 

豪宅等級 質感建材
全棟外觀設計,類文藝復興時期的巴洛克風格建築,採用進口天然崗石材、天然岩面磚材、山型丁卦磚、崗石岩片漆等。
融和自然與古典,展現磅礡大器、剛柔並濟的藝術質感,傳遞建築的永恆價值。

▲大量採用自然石材,恣意揮灑巴洛克風采。

▲從一樓客廳地板、全棟樓梯,均採用來自杜拜的七星級石材香榭粉紅龐貝石,耐磨、抗污、不濕滑石材。


二樓以上臥室採德國進口wineo耐磨木地板。

▲衛浴採飯店級杜拜龐貝石檯面,TOTO衛浴。

▲戶戶廚房對外開窗,規劃時尚美學櫻花5S整體廚房,內附櫻花三機、整體電器廚櫃等。

▲採用富士電梯,檜木樓梯扶手。

戶戶1F大門,採用鑄鋁子母鋼木門搭配義大利CISA鎖。

在地建商 薪暉建設
營建資歷超過25年,由資深建築人自組成立新品牌「薪暉建設」。

採先建後售,就是要讓購屋者消除對新品牌建設公司的疑慮,實地感受建築設計、建材用料的質感之美,用實力創造口碑。▲薪暉建設用營建實力,打造口碑建築。

薪暉建設首發建案,就是要用成屋實力,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薪暉以自己要住的家為理念,由內而外的完美講究,落實對建築營建品質的嚴格要求。

一座足以收藏、傳世、驕傲的經典巴洛克建築,在城市最好的位置,擁有一座與身分最匹配的家城堡。

▼台中北屯 電梯店墅成屋▼
 薪暉建設【薪暉聖彼得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南興路403號 
 基地位置:台中市北屯區南興路403號
 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297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